選單 首頁 搜尋

意外收穫!警處理車禍 鷹眼逮毒蟲乘客

2019/03/26 15:28 字級:
讀稿

這真的意外撿到的業績,高雄梓官發生自小客和機車擦撞的車禍,熱心的路人攔下巡邏的員警報案,員警在現場戒護時,發現肇事自小客上搭載的男子,一直抱著肚子形跡可疑,走近他還可以聞到身上散發K煙味道,警方由他身上搜出了十多包的毒品當場逮人。

YT廣告

▼民眾指著前面發生車禍,警網立刻上前協助戒護車禍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保大迅雷警網,深夜在梓官的大舍西路、南路口巡邏時,前方這位民眾指著前面發生車禍,警網立刻上前協助戒護車禍現場,原來是自小客擦撞上一輛機車,不止撞到交通號誌停擺,機車女騎士也倒在地上不能動,一邊還有熱心的民眾在照顧她。

 

▼機車女騎士也倒在地上不能動,一邊還有熱心的民眾在照顧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家在等待119的救護車,但是這時保大的員警卻看到,一名身穿黑外套的男子,他一直抱著自己的肚子,在警車前走過來又走過去看來怪怪的,他是肇事自小客車上的乘客欒姓男子,不止行為怪異,員警走近他就聞到K煙的味道。

 

▼欒姓男子向警方說那是他吃貧血的藥,但是一搜身上還有十多包的藥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欒姓男子最後只好承認,他持有十多包的毒品,車禍發生後他原本要落跑,卻因為吸了毒,行為怪異被員警發現及時攔下,警方查出肇事駕駛並沒有前科也沒有吸毒,而是搭載的欒姓男子,持有一百多公克的毒品將他移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