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5次拒面試 竟被罵溫室花朵:loser!

2019/03/26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正妹5次拒面試 竟被罵溫室花朵:loser!

邀請求職者面試被拒絕,惱羞成怒?一名女網友抱怨,在人力銀行網站收到一間公司連寄5次面試邀請給她,但她並不想前往面試,於是婉拒了對方,想不到這間公司不但直接加她微信,還罵她「妳就是難搞,loser!」讓女網友傻眼至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女網友被罵「溫室裡的花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有一間科技公司透過人力銀行網站寄了5次面試邀請給她,但因為她對該公司與職位都沒興趣,因此都婉拒了。想不到對方竟透過原PO履歷上的電話加她微信,並再次約她面試,但面試地點卻不是人力銀行網站上登記的辦公室,似乎是一般住家,再加上台灣辦公室也只有2名男性,因此她便拒絕前往面試,未料竟被對方責罵。

 

▼女網友不想在一般住家的場所,與2名異性面試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話紀錄中可以看見,原PO說自己想在人多的公司上班,對方回道,「我們沒有必要牽就一位溫室裡的花朵!」原PO理性地說,「生涯規劃不同囉」,但對方還是不肯放棄,「那就聊聊,看什麼彈性合作模式啊」,原PO表示不用對方牽就,那名男子竟嗆,「誰說一定要在辦公室上班?什麼時代了,哈哈大笑」、「妳就是難搞,loser!」而後來原PO生氣地回罵一句髒話,對方還說「太好了」,可以當作證據告她。

 

▼對方怒嗆網友loser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覆留言,「他是想認識妳」、「貪圖妳的美色」、「怪公司,還好妳夠機靈」、「很沒水準,不想去還會罵人,像屁孩」、「很多地方適合面試,為什麼不去咖啡廳或其他公眾地方?太奇怪了」、「到底多缺人,要這樣逼人家去面試」。
 

(封面,示意圖/Pxher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班11hr領1千元…他提離職卻收到神秘簡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