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新第12代「神A」明日登場!4大亮點搶先看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26 11: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全新第12代「神A」明日登場!4大亮點搶先看

▲TOYOTA 全新大改款 Corolla Altis即將於3/27(三)正式在台灣市場發表。圖為美規Corolla。(圖/ Toyota USA)

 

連續18年蟬聯台灣汽車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的TOYOTA Corolla Altis,以優異的商品力、車輛品質、油耗表現引領台灣車壇,深獲消費者信賴,自2001年國產化至今累計銷售已超過60萬台,成為國人購車時的首選。而在台灣消費者的熱烈期盼下,TOYOTA 全新大改款 Corolla Altis即將於3/27(三)正式在台灣市場發表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這輛全新的「神A」究竟有什麼好料?

 

一、首搭TNGA底盤 創造全新駕馭快感

 

全新大改款Corolla Altis在外觀、內裝上均大幅改造,提升高級質感,全車皆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,帶來更平穩舒適的駕馭體驗,除了是國產車型的首創外,更是象徵台灣國瑞的產線進入另一個里程碑。而底盤不僅針對前獨立麥花臣懸吊予以重新設計,提升舒適度及轉向時的線性,更首度搭載獨立後雙A臂懸吊,輪胎貼地性更好,提升過彎及煞車時的穩定性。

 

二、「油電版神A」 超低油耗亮眼表現

 

動力編成上,除了享有稅金優勢、耐用度佳的1.8升汽油引擎,更首次導入SELF-CHARGING HYBRID,以最先進的第四代HYBRID科技,帶來25.8km/l的超優異平均油耗,且拜高扭力電動馬達之賜,中低速行駛時加速反應更為即時靈敏。

 

三、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致力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

 

安全配備方面,不分等級全方位提升車體剛性與安全配備,車體剛性藉由10大剛性強化工藝,包括車體焊點數增加31%、一體式車側加強板等,提升抗扭曲剛性達60%。全車系更標配7SRS氣囊、TSS (Toyota Safety Sense;含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、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、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)等配備,主被動安全科技為標配26項,最高等級更達32項。全新大改款Corolla Altis致力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,再創台灣車壇的安全新標竿。

 

▲美規Corolla內裝(圖/ Toyota USA)

 

四、大改款全方位升級 更容易入手的售價

 

大改款Corolla Altis將提供 2 種動力配置及 5 種車型選擇,採 1.8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提供經典版、豪華版以及尊爵版,接單價格為 70.9 萬元、74.5 萬元與 79.9 萬元;1.8 升油電車型採尊爵版以及旗艦版兩種車型,接單價分別為 82.9 萬元與 89.9 萬元。

 

▲新世代Corolla全車系(圖/ Toyota Global)

 

全新第12代Corolla Altis不僅換上全新底盤、先進安全科技,更多了油電車型,但從預售價格來看不但沒有上漲,甚至可能比現行車款更容易入手,對於消費者而言相當具吸引力,可望持續穩坐最暢銷車款寶座。

 

Toyota Corolla Altis,目前在台灣販售的車型,從2013年上市以來,持續蟬聯國產車銷售之王寶座,5年過去,現在它終於要進入下一個世代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這輛全新的「神A」究竟有什麼好料?

 

▲Prestige車型(圖/ Toyota Global)

 

在今年大陸廣州車展發表的全新第12代Corolla,如同目前台灣販售的Auris一樣,搭載TNGA裡的GA-C平台,並分成Spoty車型與Prestige車型,Sporty車型在車頭的外觀就和Auris一樣,呈現運動化氛圍,大陸稱為Levin(雷賓),北美、日本都會以這個版本販售。Prestige車型算是有重新設計的車型,車頭燈與下氣壩都是全新造型,大陸市場稱為Corolla(卡羅拉),歐洲地區則將會以此車型來販售。

 

▲(圖/ Toyota Global)

 

而在內裝的部分,如先前所預告的,大致上和Auris的內裝長的一模一樣,比較明顯不同的地方,目前看起來就是橫條花紋、織布與皮革混搭的座椅、排檔座附近的造型是重新設計以及那令人稱羨、完整度超高的車機螢幕。安全配備有TSS與6氣囊基本上是不用懷疑的。

 

▲Sporty車型(圖/ Toyota Global)

 

動力方面,1.2升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能還是只會出現在歐洲和日本市場,其他國家,則都是使用2.0升自然進氣引擎、1.8升油電或2.0升油電,以上所有動力數據,網路上都查的到,這邊就不再贅述。

 

▲Prestige車型(圖/ Toyota Global)

 

全新Corolla預計將在明年春季於美國及歐洲開始販售,其他國家,包含中國則預計在下半年,而台灣的部分,根據筆者的訪問所得到的答案也在下半年,會是使用國產還是進口方式,則還在跟母廠做協商,但從最早的Prius 4開始使用TNGA平台,一直到最近的Camry,筆者相信新世代的Corolla Altis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,就請台灣消費者拭目以待吧!

 

▲新世代Corolla家族(圖/ Toyota Global)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