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臉女探頭猛盯!他闖凶宅…上吊女突轉身

2019/03/26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半臉女探頭猛盯!他闖凶宅…上吊女突轉身

相傳人若是輕生身亡,死後靈魂會一直留在現場,不斷重複當天清生的情形,直到陽壽盡後,再到地府接受審判。曾經有一名望族千金輕生,記者到現場和警方聊天,想詢問事發經過,過程中一個轉頭,突然看到廚房有個女生探出半邊臉看著他,原本他以為是女警在駐查,事後才得知該名女警的真實身分,把他嚇到魂飛魄散。

 YT廣告

事情發生在民國79年,有一名40多歲的望族千金輕生,地點在一處日式的木造房子,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前往現場,與現場的警察閒聊,想得到更多案情線索,便詢問往生者姓名、誰發現到的、當時的情況等。他邊聊邊拿筆記本記的時候,瞄到走道盡頭的廚房,突然探出一個女生的半臉,與他四目相對,一開始他還以為是警方派來勘查的女警,於是問道:「這個案子還派女警喔!顯然望族非常重要」,沒想到男警駁斥:「沒有啊!我們哪有派女警」,但是他堅持剛剛看到有個女生,對此男警表示,「怎麼可能有女生!」解釋現場除了自己和另一名男警在看首屍體,沒有其他人了,可他堅持廚房後面有一個人。

 

▼胡孝誠前往命案現場,遇到詭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胡孝誠不信邪,便和男警一起到廚房確認,經過死者輕生的房間時,他瞧見死者的雙腳在沒有外力的影響下,竟慢慢轉過來,當時他下意識往上看,結果發現剛剛看著自己的詭異女生就是上吊的望族千金,2個人是同一個。他整個被嚇到愣住,一旁的警察發覺不對勁,便用台語問:「就是她喔?」他聽了點點頭,2個人認為事有蹊蹺,立刻奔出凶宅,看守屍體的男警看他們臉色不太對,也一同衝到屋外,在門口等檢察官和法醫到場。事後他回想時,想起通常躲到後面,還是會看到脖子下面,但他看到的女生只有半張臉,沒有脖子,不禁渾身發毛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搬公司聞到魷魚絲味!師父曝:祂在提示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輕生 上吊 胡孝誠 靈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