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借錢遭下藥!好友劫80萬、6兩金飾

2019/03/26 11:11 字級:
讀稿

拒絕借錢給好朋友,竟然被對方下藥!高雄市一名韓姓工頭,跟好朋友鄒姓男子相約在台南果園見面喝咖啡,鄒姓男子向對方表示自己最近缺錢想要借錢被韓姓工頭回絕,沒想到卻遭到對方下藥,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已經回到高雄住處,屋內80萬現金和6兩金飾通通不見,就醫後驗出尿液中有鎮定劑陽性反應,韓姓工頭懷疑被下藥洗劫。

YT廣告

多名警力到租屋套房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進行地毯式搜索,就怕還有武器藏在屋內,果然在房間裡頭,搜出3把改造手槍、一把玩具槍還有20發子彈。

 

▼多年好朋友,用咖啡下藥將錢偷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些手槍原本是鄒姓嫌犯,要拿去當抵押品用的,3月4日鄒姓嫌犯帶著3名朋友,跟韓姓友人碰面,約在台南仁德區一處私人果園,說自己經濟困難想要跟對方借錢,還拿出4把手槍當作抵押品,被韓姓友人回絕,嫌犯說不然你喝下咖啡,眼看對方人多勢眾又有手槍只好喝下咖啡,隨即陷入昏睡,韓姓男子醒來後發現,睡在自己高雄家中,屋內6兩黃金以及要發給工人的薪水,80萬通通不見了,趕緊報警處裡。

 

▼韓姓男子醒來後發現睡在自己高雄家中,屋內6兩黃金以及80萬通通不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黃大洲:「不得已將這個咖啡喝下去,隨後就感覺到不舒服這樣,咖啡驗出來,是呈那個鎮定劑的陽性反應。」

 

▼警力到租屋套房搜出3把改造手槍、一把玩具槍還有20發子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逮的嫌犯聲稱,因缺錢花用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多年的好友身上,而偷來的錢都已經花光光,最後全案依,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強盜罪嫌,將嫌犯移送法辦,韓姓男子萬萬也沒想到,多年好朋友,竟然會對他下藥把錢偷走,這段友情恐怕回不去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