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身界最強情侶檔!獲全國健美賽冠亞軍

2019/03/26 09:38 字級:
讀稿

FIT MODEL全國健美比賽在24日畫下句點,一對情侶檔蘇奇俊、蔡佩吟,分別參加男子形體及女子比基尼賽事,一舉奪下冠亞軍,受封健身界最強情侶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這對情侶檔,分別在男子形體和女子比基尼項目,獲得冠亞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FIT MODEL男子形體冠軍蘇奇俊:「如果你今天的背沒有收緊,肩膀推出來的時候,有可能會造成外側胸肌練得比較多。」

 

細心指導健身技巧,他們是蘇奇俊、蔡佩吟,參加FIT MODEL全國健美比賽,分別在男子形體,和女子比基尼項目,獲得冠亞軍。

 

兩人在健身房認識都熱愛健身,完美體態看似光鮮亮麗,可得下不少功夫保持。

 

FIT MODEL男子形體冠軍蘇奇俊:「持之以恆吧,持續的,因為一停的話肌肉會縮水,就是要再重新來過。」

 

蘇奇俊練健身已有10年之久,蔡佩吟也練了3年,兩人在健身房認識,這回參賽獲得好成績,兩人都很意外。

 

FIT MODEL男子形體冠軍蘇奇俊:「如果說沒辦法抽出時間去健身房的話,至少還是要去多走路,走路已經算是很好的健身了,就是活動量要夠。」

 

▼兩人表示,想練出完美體態,保持健身習慣很重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想練出完美體態,保持健身習慣很重要,就連飲食作息都得控制。

 

FIT MODEL女子比基尼亞軍蔡佩吟:「運動上就是要有好的心情,然後飲食也是要控制,要正常運動,早睡早起。」

 

不吝嗇分享健身秘訣,兩人常常一起泡在健身房,這回更雙雙拿下好成績,堪稱健身界最強情侶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