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搬公司聞到魷魚絲味!師父曝:祂在提示妳

2019/03/25 2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星搬公司聞到魷魚絲味!師父曝:祂在提示妳

藝人曾雅蘭除了發展演藝事業外,近年也積極拓展副業,服飾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,不過她近日坦言,剛搬進工作室時,曾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,只要她一進到工作室,就會聞到魷魚絲的味道,並強調「只有我一個人聞到」,事後請教老師才得知真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曾雅蘭透露,剛搬進工作室時,都會聞到魷魚絲的味道。(圖/翻攝自請問你是哪裡人 YouTube)

 

曾雅蘭在節目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透露,自從她遇過陰間的東西後,就有靈異體質,曾雅蘭表示自己一開始不太相信祭祀等習俗,加上太匆忙地搬進工作室,因此沒有拜地基主,沒想到詭異的事情竟發生了。她每天一進到工作室都會聞到一個很像魷魚絲的味道,不論是老公侯昌明還是員工都聞不到,「只有我一個人聞到」,因此,她開始覺得事情不單純。

 

▼全工作室只有她一個人聞得到。(圖/翻攝自請問你是哪裡人 YouTube)

 

曾雅蘭膽戰心驚地打電話向師父求救,對方聽完之後,淡淡地回應:「地基主在告訴妳要拜拜了,祂是在給妳一個提示,祂讓妳聞到味道」,不過,曾雅蘭仍一頭霧水地問「為什麼都只有我呢?」師父才解釋「因為妳比較敏感,祂要暗示妳,讓妳去拜拜」。拜完地基主後,她表示聞到魷魚絲的機率的確有減少,此外,生意也越做越好,「一路往上」。對此,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說,「1年3次就可以了,上元、中元、下元就可以了,除非是做生意比較講究,農曆初二、十六,就3支香1個便當而已,地基主沒有要求妳很澎湃」。

 

▼師父提醒曾雅蘭,要記得拜地基主。(圖/翻攝自請問你是哪裡人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、翻攝自請問你是哪裡人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招來「竹竿鬼」超清晰!網抖:左邊也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