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一下車男友秒移機車後座 真相閃瞎眾人

2019/03/25 1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她一下車男友秒移機車後座 真相閃瞎眾人

「猜猜他在幹嘛?」一名女網友賣關子說,某天她下車走去買飲料時,回頭看見男友從機車駕駛座挪到後座上,乖乖地等原PO,同時問眾人男友換位置的動機為何。事後原PO解釋背後真相,透露這是男友貼心的舉動,不過,卻有人意外突破盲點,讓其他網友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「Dcard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她與男友在某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一起騎機車外出,由於天氣太炎熱,情侶倆便決定要買飲料消暑,不過當原PO走進店內點完飲料,在等待的同時,不經意地往回看男友,竟意外發現對方默默地從紅色機車前座移到後座,原PO笑著問:「猜猜他在幹嘛?」

 

▼由於天氣太熱,情侶倆決定喝飲料消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許多人第一反應都以為男友是要讓原PO騎下段路程,才會先讓出駕駛座的位置,不過,這項答案卻不是正解,原PO喜孜孜地解釋,男友是因為怕太陽曬到後座椅墊,深怕女友一坐上車屁股會被燙到,因此,才貼心地先往後坐,避免太陽直接照射椅墊,原PO笑容滿面地說,「這個行為持續1年了,現在看他這樣還是覺得挺窩心的」,她還忍不住自嘲:「我就很容易被這種小舉動搞得心花怒放」。

 

▼男友默默移位到後座,背後原因暖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正解曝光後,其他網友都忍不住大讚:「也太貼心了吧」、「學起來」、「這種男友哪裡找」、「別人的男友都不會讓人失望的」、「不准這麼暖啦」、「甜滋滋」、「一整個粉紅泡泡」、「天啊也太好,我男友無法,他腿短」,此外,貼文還釣出有相同貼心男友的女網友說,「下雨天坐墊濕濕的時候,我男友會用屁股從後座磨到前座,再讓我上車…第一次見識到的當下傻眼」。不過,也有人突破盲點,「為什麼不停在後面的陰影處」、「我都會準備一小瓶水,降溫很方便,灑下去抹布擦一下就可以坐了」。

 

▼男友的貼心舉動被讚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