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機、FB都關了! 女高中生失聯多日 母哭腫雙眼

2019/03/25 19:4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深坑一名高三女學生,21號晚間10點多,跟家人表示要外出影印,沒想到卻從此音訊全無,至今超過3天,家人除了報警協尋,也調閱了住家附近的監視器,畫面只拍下女高中一人獨自沿著騎樓行走,並沒有和其他人同行。由於手機已經關機,加上臉書也被關閉,女高中家人十分擔心她的安危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晚間接近深夜11點,一名高三女學生,獨自一人步行經過騎樓,看似一切正常,沒想到卻從此音訊全無,讓家人心急如焚,媽媽甚至連工作時,都流下眼淚。

 

▼高中生媽媽的同事,看著她找尋女兒下落相當不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聯女高生媽媽同事:「上班的時候很痛苦,哭到眼睛都紅腫,連我們一旁的人,看了都心疼想跟著流淚。」

 

高中生媽媽的同事,看著媽媽心神不寧,每天下班後都在附近,沿路找尋女兒下落,看了相當不捨。

 

東森記者黃逸民:「女高中生離家之後,就是延著騎樓的方向行走,家人著急連忙調閱了周邊的監視器,但卻發現疑似出現斷點,無法確認女高中生,最後的行經路線。」

 

▼女高中生離家之後,監視器疑似出現斷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失聯的高三女高中生,出門的時間是21號的晚間10點半,家屬發現他整夜未歸,深夜2點22分,連忙報警協尋,但至今超過3天,都沒有和家人聯絡,女高中生當時跟家人表示,只是出門影印作業,身上穿著灰色帽T、粉紅色長褲,腳上穿著拖鞋,根本就不像要長時間外出,女高中到底去了哪裡。

 

▼失聯的高三女高中生,穿著不像要長時間外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就是連女高中的臉書也關閉了,擔心是跟網友出去,就是怕對方是有惡意。」

 

疑似在網路結交朋友,跟朋友出遊,至今手機沒有開啟,無法聯繫,也無法確認安危,女高中生臉書,也在失聯期間被人關閉,警方目前已經陪同家屬,沿路調閱監視器,要確認女高中行蹤,家人還是期盼她平安歸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遊淡水突失蹤!30分鐘後…婦離奇陳屍三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