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elina鬆口和張軒睿目前關係!8字回應網嗨翻

2019/03/25 18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Selina鬆口和張軒睿目前關係!8字回應網嗨翻

Selina(任家萱)和小11歲的男星張軒睿參加陸綜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兩人在節目中配對,互動過程甜蜜有愛,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,粉絲也希望真能有好結果,雖然張軒睿因為奶奶過世而忍痛中斷約會,兩人的糾葛讓觀眾看得催淚,不過他們近日合體上節目時,首度鬆口兩人的「真實關係」,現場瞬間散發粉紅泡泡,讓網友嗨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軒睿因為奶奶過世而忍痛中斷約會。(圖/女兒們的戀愛微博)

 

 

Selina和張軒睿在節目中互動曖昧,她不時會露出嬌羞神情,張軒睿也百般體貼,兩人私下更各自承認對彼此有好感,但張軒睿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擔心自己因為親人過世情緒低落,會進而影響到Selina,因此決定退出錄影,深情喊話「還是希望妳可以找到那個會疼妳的人」,而Selina事後則坦言「緣分這件事情就是這樣,就是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差一點,所以現在就是不對的時間,但我覺得沒有關係,至少我認識了一個對的人」,雙方哽咽告別。

 

▼Selina和張軒睿互動甜密,網友期盼「有好消息」。(圖/女兒們的戀愛微博)

 

不過兩人雖然結束約會,近日仍合體上節目,互動及對答依舊甜蜜,怎料主持人的提問勁爆,劈頭要他們「用一個詞語形容現在的關係」,兩人聽完問題後沒有馬上回答,而是對看了一陣子,Selina才深吸了一口氣,接著用8字回應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,張軒睿也在一旁附和,最後彼此甜笑對看,背景再響起SHE的歌曲《戀人未滿》現場氣氛甜炸。

 

▼Selina和張軒睿在節目上合體,鬆口兩人真實關係。(圖/芒果TV)

 

 

(封面圖/Selina IG/張軒睿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軒睿哽咽丟出震撼彈!Selina淚崩告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