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「儲值式高檔餐廳」惡性倒閉 業者:4月中退費

2019/03/25 17:47 字級:
讀稿

很多餐廳都會使用儲值消費方次來招攬會員,高雄一家餐廳被指控違法使用儲值卡,卻無預警倒閉,顧客氣炸,上網PO文聯署討公道,我們訪問到業者,他說原本有人要來盤下店面,讓餐廳本來要繼續經營,後來沒喬攏,但隨後業者也貼出公告,說4月中會統一退費。

 

 YT廣告

 寬敞明亮的餐廳,氣氛好質感佳,打出會員儲值,讓顧客享受尊榮感,如今被爆料,違法使用儲值卡就算了,還惡意倒閉,負責人及店內股東,互踢皮球說要互告,但對於受害的顧客,不是封鎖就是刪留言。

 

▼餐廳打出會員儲值,卻無預警倒閉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讓消費者忍不住PO網大罵,要集結受害者統一討公道,果然一堆網友紛紛留言,響應提告,我也是受害人,業者出來面對,還有人說,剛儲值沒1個月就倒閉。

 

▼店家無預警倒閉,顧客上網PO文聯署討公道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曾消費顧客:「有啦,但我沒有買儲值卡,我通常不信任儲值的。」

 

我們找到老闆,他說絕對不是刻意要倒閉。

 

餐廳老闆楊先生:「那時候是有人要來盤店了,這間店本來要持續運行的,後來過完年,他就決定不盤了。」

 

怎知雙方金額喬不攏,又遇到過年,一拖再拖,也被顧客懷疑是要惡意吸金。

 

餐廳老闆楊先生:「真的金額我們算過,大概只有20幾萬,要吸金什麼東西我不懂。」

 

店家隨後立刻貼出公告,說會在4月16號開始統一退費,對顧客而言也算是有了交代,就盼事情趕快落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