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年前掉在英國的包包找到了!釣出本尊神回

2019/03/25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4年前掉在英國的包包找到了!釣出本尊神回

有人認識「楊雅芬」嗎?一名台灣網友在英國意外找到一位台灣女孩14年前遺失的包包,好心PO文發動協尋,沒想到竟真的釣出本尊回應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PO文發動協尋「楊雅芬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原PO在貼文表示,自己這個週末前往英國遊玩,由於朋友剛買了一棟老房子,沒想到在裝修時,意外從封閉已久的煙囪裡找到了一個包包,而裡頭還裝有台灣女孩的所有證件以及旅行紀錄,「雖然已經是2005年的事,而且對她來說想必是很不好的回憶,但是我們希望可以找到她,並歸還屬於她在14年前在英國遊學的一點紀念」。

 

▼包包內裝有台灣女孩的所有證件以及旅行紀錄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此外,原PO也表示:「臉書同名太多了,所以目前還沒有找到人;楊雅芬的包包還有車票是當時預定隔天去倫敦,機票是再2天回台灣,所以可以想見她當時有多急切」。不過,其中最湊巧的是,原PO是英國友人身邊唯一熟識的台灣友人,「我朋友兩個禮拜前才找到這包,拼湊出線索後,剛好她唯一的台灣朋友(我)來拜訪,有沒有那墨(麼)巧?」

 

▼貼文竟成功釣出了「楊雅芬」本尊回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貼文竟成功釣出了「楊雅芬」本尊回應,「不可思議,東西是我在約克青年旅館被偷的隨身包,當時還搜遍青年旅社附近的所有垃圾筒都沒發現,原來被丟包在煙囪內」,並表示感謝大家的好心,會再聯絡原PO取回物品,讓網友看了感動直呼,「14年前的包包現在被找到,真的好不可思議哦」、「好強大的緣份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友掏4600元相助!他32年後送千萬酒莊報恩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