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特斯拉遭愛女塗鴉!老爸霸氣回應

2019/03/25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百萬特斯拉遭愛女塗鴉!老爸霸氣回應

若小孩在愛駒上畫圖,大部分的爸爸恐怕會大崩潰,但一名爸爸卻相當豁達,就讀幼稚園的女兒把自己白色特斯拉當作圖畫紙,他發現後坦然地說,「畫都畫了」,索性讓女兒發揮到底,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▼幼稚園女孩在爸爸的特斯拉上塗鴉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Vista看天下》)

 

微博《Vista看天下》報導,中國大陸北京一名爸爸在網路PO出照片,畫面中白色的特斯拉竟被畫上五顏六色的圖案,他寫下,「一轉眼的功夫閨女就創作上了,索性讓她畫完自己最喜歡的大象河馬,她媽落車上的口紅都被用上了」。他受訪進一步說明,自己發現時女兒已經下筆,畫的是中俄合製卡通「緹娜托尼」,爸爸說,「幼兒園的孩子能說啥?」雖然相當心痛,但覺得這階段的小孩應多給予鼓勵,索性一不作二不休,讓女兒畫到底。

 

▼爸爸索性讓女兒畫完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Vista看天下》)

 

▼女兒還拿媽媽的口紅畫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Vista看天下》)

 

只見白色車體上有可愛河馬與粉紅色大象,充滿童趣,路人看見後紛紛圍觀搶拍,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有人說「如果當初我爸也這麼培養我,現在我應該已經是一個小畫家了」,但也有人批評,「還洗得掉嗎?這爸爸也太寵孩子了」,其他人則說,「我覺得好可愛啊!現在好多當代藝術不都這樣了嗎?挺有當代感的」、「一看就是廣告啦」、「這廣告看了我也買不起」、「尊重孩子興趣,讓孩子自由發揮是好的」、「去車店洗掉就好」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《Vista看天下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早早寫完暑假作業 「這個題目」卻讓爸爸好崩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