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花2.4萬Uber接送!少女慘遭囚禁性虐3天

2019/03/25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他花2.4萬Uber接送!少女慘遭囚禁性虐3天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5歲的男子理查德布朗(Richard Brown),透過社群軟體結識一名17歲少女,他向對方誆稱自己是名19歲的網紅,2人在網路上認識了3個月,相談甚歡,於是布朗花費了800美元(約2.5萬元台幣)叫UBER,將少女跨越2個州送至他家,怎料少女這才驚覺誤入狼穴,慘遭布朗囚禁性虐待3天,最後趁對方熟睡時脫困報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少女指控,2人在Instagram上認識,當時布朗謊稱自己才19歲,而且是一名網紅,聊了3個月後,布朗殷情地邀約她到家中遊玩,還主動幫忙叫了Uber,把少女從德州一路載到佛羅里達州的城市阿勃卡(Apopka),付了高達800美元(約2.5萬元台幣)的昂貴車資。不過,布朗前來應門時,少女一看對方根本不只19歲,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,在她準備離開時卻被布朗阻止,期間布朗甚至用車資對她嗆聲:「這是妳欠我的」,而當晚少女就遭到性侵,並被囚禁性虐待長達3天,有如人間煉獄。

 

▼理查德布朗涉性侵17歲少女。(圖/翻攝自《華盛頓郵報》

 

▼理查德布朗叫UBER,將少女跨越2個州送至他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少女控訴遭到理查德布朗性侵,並被囚禁性虐待長達3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少女心想,若是反抗恐會激怒對方,於是先假裝配合,待布朗放下戒心熟睡後才趁機逃出,並打電話向母親求救。事件曝光後,布朗見警方找上門卻異常冷靜,他辯稱,自己和少女只是普通朋友,因得知對方蹺家沒有地方可以去,才會好心提供住宿,布朗還強調,2人並沒有發生性關係,他也不知道對方未滿18歲。由於雙方說法相差甚遠,詳細的事發過程仍有待當地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▼少女向母親求救,情緒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華盛頓郵報》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哥好友性侵1年!21歲網紅淚揭童年陰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Uber 囚禁 性虐 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