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深圳看燈光秀 貼心幫李佳芬提包包

2019/03/25 10:4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24號)晚間到深圳市民中心廣場欣賞燈光秀,華麗的表演讓韓國瑜讚嘆不已,而老婆李佳芬則拿出手機不停錄影,都忘了自己的包包在韓國瑜手上,直到市長拍拍她才意會到要拿回包包,韓國瑜直呼燈光秀非常好看,希望有機會能運用在愛河兩側,這樣就可以呈現愛情產業鏈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昨(24號)晚到深圳市民中心廣場欣賞燈光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來到深圳欣賞燈光秀,這華麗表演可是給了韓市長大大的震撼。大樓外牆LED燈依序亮起,整個牆面瞬間變成一塊畫布,韓國瑜邊看嘴裡哇個不停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哇!哇!不可思議,不可思議。」

 

韓國瑜邊看邊讚嘆,眼睛直盯著前方,而老婆李佳芬也拿出手機來記錄這場精彩的燈光秀,韓國瑜不時跟一旁的人交頭接耳討論表演,43棟大樓燈光連動150萬盞燈,讓深圳城市更加璀璨動人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幫老婆李佳芬提包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夫妻倆看這燈光秀看得相當入迷,不過仔細看,韓國瑜的手上拎了一個黑色包包,原來這是老婆的啦,李佳芬繼續拍照,完全忘了自己的包包,直到韓國瑜拍拍她,才意會到要拿回包包。

 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個提包包,這是小菜一碟啊。」

 

自嘲拿包包是小case,最讓韓國瑜驚艷的就是燈光秀,笑說這比放煙火還省錢。

 

▼韓國瑜和老婆李佳芬感情很好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將來我們在高雄愛河兩側,如果充分運用建築物的話,我們最重要的愛情產業鏈,也可以呈現,我們也可以學習,所以今天這一堂,來這裡參觀,我們剛剛好幾位議員,大家都說驚艷兩個字。」

 

韓國瑜想把燈光秀引進高雄放在愛河兩側,再結合愛情產業鏈,如果真的可行,未來勢必能吸引更多的觀光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