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佳芬稱參選就去洗衣 韓國瑜:這兩天都在洗

2019/03/24 20:53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斷被拱選總統,他的夫人李佳芬,被問到會不會支持韓國瑜參選,李佳芬巧妙回答說,會叫他去洗衣服,而韓國瑜被問到夫人要他去洗衣服的時候,他說,現在只要這個題目一熱,他就會被逼著洗衣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沒有鬆口啊,我通通沒有鬆口啊,我到現在為止,離開高雄到現在,我從來沒有鬆過口。」

 

▼韓國瑜笑答「這兩天都在洗衣服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不選總統,先擱一旁,做家事比較要緊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必須多了一個問題,就是洗衣服的問題,回去之後我們再來討論。」

 

一個洗衣服,怎麼會被連結要不要選總統呢?就是因為,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,被問到選總統的議題,她突然這樣說。
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(很多粉絲都希望,市長能夠出來選總統,所以您怎麼看?),呵呵呵呵呵,(呼聲非常的高),我覺得還是先把,現在的工作做好,(市長有透露,想要參選的意願的話,您會支持他嗎?),叫他去洗衣服,(還是要洗衣服喔),叫他去洗衣服,洗完衣服沒事去晾衣服。」

 

▼李佳芬表示若韓國瑜要參選,叫他洗完衣服再去晾衣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佳芬的回答,跟韓國瑜的風格,幾乎一模一樣,夫妻倆超有默契,巧妙迴避,選總統的敏感問題,但這衣服既然洗了,還有回頭路嗎?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如果認真考慮總統的話,她要你去洗衣服),現在不是光我認真考慮,是只要這個題目一熱,我就要被逼著洗衣服,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洗衣服,(未來當總統還會繼續洗嗎?),呵呵呵,現在不談這個問題好不好,我們正在衝經濟的時候,我想這個都等到,我們回去之後,再好好來商量好不好,這兩天我們一樣,你們...我們所有的,團員都是一樣,陪著我們一起來衝,衝這些訂單拚這些經濟,都非常的辛苦。」

 


▼韓國瑜出訪拚經濟,是否參選總統仍舊是最熱門的話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開口閉口,都是拚經濟,選總統議題,從台灣到港澳,依舊成為最熱門的話題,只要韓國瑜一天沒表態,這洗衣機裡的衣服,恐怕也沒有,洗完的一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