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大!新手駕駛超載自撞車翻 全車7人僅輕傷

2019/03/24 18:37 字級:
讀稿

一名剛考上駕照的年輕男子,偷開爸媽的車,叫上6個朋友,要去新北市三芝遊玩,結果在半路發生嚴重車禍,轎車撞上分隔島,整台翻覆,車體也嚴重變形。附近幫忙救援民眾,以為駕駛乘客受到重傷,需要救援,結果這群年輕人奇蹟似的,大部分都是輕傷,還有兩人沒有受傷,讓大家直呼這群年輕人實在命大。

YT廣告


白色轎車,一通過工廠門口,打滑失控直接撞上分隔島,巨大聲響裡面的員工全部跑出來。這一看不得了,轎車疑似冒出零星火光,趕快回廠房拿滅火器,就怕發生火燒車意外。


▼剛考上駕照的少年偷開爸媽的車,載朋友要去三芝玩,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轎車整台翻覆,佔據大馬路中央,撞擊力道猛烈,整台車扭曲變形,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分隔島的路樹也被撞毀,枝葉散落一地,當時所有行進車輛,全部停下來,嚴重車禍就怕駕駛乘客重傷,急需救援。


記者黃書葦:「事發現場是個大彎道,而當天就像這樣下著雨,林姓駕駛疑似路況不熟,加上車速過快,所以在前面路口發生翻車意外,只是警方到場後嚇了一跳,原來一台轎車上,竟然塞了七個人。」


▼轎車翻覆,撞擊力道猛烈,車體扭曲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開車的林姓駕駛,才剛剛拿到駕照,他呼朋引伴偷開爸媽的車 ,要去三芝遊玩,在淡金路上發生嚴重車禍,車上7人奇蹟似的不是輕傷就是沒有受傷。原來大家都擠成一團,副駕駛座上2人、後座4人。開車的林姓駕駛,酒測值是0,臉部受傷;林姓乘客,臉部受傷,右手骨折,另外一名男乘客頭頸受傷,兩名女乘客臉部輕傷,而剩下2人沒有受傷,連當時協助救援的工廠老闆,也覺得這群年輕人實在有夠幸運。


附近工廠老闆:「原則上都是自行爬出來,除了最後一個,他是卡在坐後面,車廂那邊後車廂。」

 

▼附近工廠員工擔心火燒車,趕緊拿滅火器出去查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福大命大,傷勢並不嚴重,但駕駛超載,還得吃上3千到9千元罰單,新手駕駛首次上路經驗,實在不太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8車連環撞1死4傷 駕駛噴飛對向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