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街頭表演遭禁 70歲李炳輝拚街頭藝人執照

2019/03/24 17:53 字級:
讀稿

街頭走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「流浪到淡水」走紅,已經高齡70了,唱起歌來中氣十足,大家對於他的歌唱技巧都讚譽有加,但是他卻被爆料,沒有街頭藝人執照,因此被禁止在公開場合表演。為了多賺點錢,李炳輝今年目標要取得街頭藝人執照,未來新北市和桃園市民眾有機會,可以在街頭聽到李炳輝的深具感染力的滄桑歌聲。

YT廣告

 
▼藝人李炳輝被爆出,沒有街頭藝人執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著墨鏡當公家機關的活動代言人,街頭藝人李炳輝高歌自己的成名曲,雖然曾經中風行動不太方便,但是中氣十足,這首國民歌曲紅遍一時。


▼李炳輝為了多賺點錢,在街頭高歌自己的成名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38年次的李炳輝已經是七旬老翁,他從淡水街頭走唱到站上舞台,還曾經一度是尾牙宴的最夯歌手,但卻被爆料,他根本沒有街頭藝人執照,被禁止在街頭演出,再加上前幾年經濟不景氣,曾經爆出尾牙場也接不到,年關難過。


▼李炳輝已經是七旬老翁,但唱起歌來卻中氣十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炳輝是桃園大園人,從小失明,家境清寒,因為身障者身分,求職過程也不順遂,但他生性樂觀,用自身的坎坷遭遇演唱出流浪到淡水的悲情,讓很多人都能從他的歌曲中得到慰藉,七十歲了他靠著社會津貼過活,儘管已經很知名了,但為了繼續在街頭表演多賺點錢,今年目標參加街頭藝人認證考試,希望未來可以在新北市和桃園市可以繼續走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