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裝男想插隊!他怒嗆完才知是國際大咖

2019/03/24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西裝男想插隊!他怒嗆完才知是國際大咖

這下糗大!知名創作團體「南拳媽媽」初代團員「巨砲」(鐘佐泓),退團後退居幕後發展有成,還擔任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音樂總監,不過黑人陳建州日前就爆料,巨砲在參加某屆金曲獎時曾鬧出笑話,對一位西裝男子嗆聲,後來才知道對方竟是超大咖「國際巨星」,讓巨砲懊悔不已。

YT廣告

黑人在節目《上班這黨事》爆料指出,那一屆金曲獎辦在國父紀念館,由於要頒獎時入圍的人都很緊張,因此都想要提前去上廁所,不過後台的男廁只有一間,所以大家只好排隊,巨砲也在隊伍裡頭,就在這時,突然有一位穿著西裝的男子表示自己等一下要表演,請求大家讓他插隊。

 

▼巨砲不客氣地開口要西裝男排隊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不過就在西裝男準備要插隊時,巨砲霸氣的用台語說:「少年ㄟ,排隊喔!」還搭配手勢要求西裝男排隊,而西裝男見狀也沒有多說什麼,客氣地回應:「沒關係,那排隊」,後來一行人上完廁所,回到座位後,金曲獎主持人便開口介紹:「讓我們歡迎國際級的巨星,郎朗演奏!」接著西裝男子便走上台,讓黑人瞬間看傻了眼。

 

▼巨砲相當懊悔。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黑人見狀趕緊看向身邊的巨砲,只見巨砲驚覺大事不妙,懊惱的摀住頭,喃喃自語:「我慘了…」讓黑人至今回想起還是笑到不行,沈玉琳更是開玩笑說:「巨砲當時一定是把郎朗看成梁赫群」,不過郎朗當時表現出的高EQ也讓在場來賓驚嘆不已。

 

▼郎朗是世界級鋼琴家。(圖/翻攝自郎朗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巨砲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臉書、郎朗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尷尬癌發作!周杰倫秀「絕對音感」超得意 下秒狂猜錯和弦糗翻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