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維生素D超標恐致死 希爾思回收六狗罐頭產品

2019/03/24 16:45 字級:
讀稿

寵物飼料知名品牌希爾思爆出狗罐頭產品,維生素D含量超標,恐怕會引發犬隻中毒甚至致死,台灣有六款問題狗罐頭,美方表明願意追加回收,台灣希爾思確認供應商有疏失,呼籲飼主立即停止餵食這六款產品,並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寵物飼料知名品牌希爾思,爆出狗罐頭產品維生素D超標。(圖/取自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

 

希爾思影片:「科學是以生物學為本的寵物營養核心關鍵,產生你能看見的改變,產生你能感受的改變,產生你能信賴的改變,寵物一生的健康,從科學營養開始。」


號稱是狗狗的科學營養補給品,但是國際知名的狗飼料廠商希爾思,從一月起就爆發狗罐頭維生素D含量超標問題,官網更在3月20日公告,美國追加回收六個品項,受到影響的狗罐頭型號,內含1234等四個數字,產品批號更日期則是要注意,只要有09、2020、T12,都是有疑慮的問題產品,3月21日希爾思再度更新其中的兩個品項,包括型號3389的雞肉燉蔬菜罐頭,以及型號7008的13盎司的狗罐頭,這幾款狗罐頭希爾思之所以會回收,是因為維生素D含量超標,美國希爾思標示維生素D,對犬隻來說雖然是一種必要的營養素。


▼產品批號只要有09、2020、T12,都是有疑慮的問題產品。(圖/取自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

 

但攝入過多可能會導致潛在的健康問題,美國希爾思警告中毒的犬隻,可能會出現嘔吐、食慾不振、口渴、尿液量增多、流口水過多及體重減輕等症狀,最嚴重還有可能引發腎功能衰竭導至死亡,提醒飼主如果犬隻食用過這六款罐頭,出現上述症狀,儘快跟獸醫聯絡。


▼美國希爾思警告,中毒犬隻嚴重可能引發腎功能衰竭導至死亡。(圖/取自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

 

希爾思影片:「完全沒想到,這個年紀還如此精力充沛。」


希爾思在公告聲明中表示歉意,並確認是供應商有疏失,台灣希爾思表明願意回收,並且請飼主到原來購買的商店辦理退換貨服務,但也強調犬貓用的乾飼料、貓用罐頭及零食產品不受影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