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傳一穿內褲搞笑演出 柯淑勤酒醉戲來真的

2019/03/24 16:41 字級:
讀稿

金鐘視后柯淑勤最近客串熱播偶像劇,為了呈現真實酒醉戲碼,上場前自己先小酌,柯淑勤透露其實酒量並不好,被大讚十分敬業。而演員王傳一在最新一集中,只穿內褲搞笑演出,掀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飾演霸氣副總的王傳一只穿著內褲,在辦公室打電動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偶像劇片段:「進洞,進洞,再進洞,耶,(執副好!)早早早。」

 

見到飾演上司的王傳一竟然只穿著內褲,在辦公室打電動,大吼大叫的模樣,讓王淨羞紅臉,不知所措。

 

偶像劇片段:「我說得很中肯,陳述事實,就差那麼一點點。」

 

▼王淨看到王傳一只穿著內褲,害羞得不知所措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王傳一在偶像劇《愛情白皮書》中飾演霸氣副總,這回內褲戲碼一播出,搞笑反差形象,掀起戲迷熱烈討論,而金鐘視后柯淑勤也來尬一角,特別客串演出男主角張庭瑚的媽媽。

 

偶像劇片段:「不行啦,不要管我,(好了。)不要管我,(妳已經喝醉。)跟你說不要管我,你為什麼要管我。」

 

劇中柯淑勤喝酒抽菸樣樣來,為了能更真實呈現酒醉戲碼,柯淑勤自己特別準備啤酒小酌才上場。

 

▼柯淑勤特別客串演出男主角張庭瑚的媽媽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演員柯淑勤:「我是戲,我不是(想)要喝,我現在要喝,我就是要醉,硬要演喝醉酒的人,不行,很假,那什麼都會很假,所以我就想說好吧,那就來一瓶鐵罐的。」

 

其實私下柯淑勤酒量不好,也不太喝酒,但為了詮釋到位,直接拚了,偶像劇《愛情白皮書》新生代演員和實力派戰將,擦出精彩火花,收視節節高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