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淪姊夫性奴2年慘懷孕 親姊竟冷眼旁觀

2019/03/24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她淪姊夫性奴2年慘懷孕 親姊竟冷眼旁觀

太離譜!一名18歲女子過去2年間遭姊夫多次性侵,雖然曾試圖反抗,卻遭到對方暴打,還將過程用手機錄下,威脅要把影片給她未來的老公看,更誇張的是,親生姊姊也是幫凶,知道丈夫的惡劣行徑不加以阻止,甚至在妹妹拒絕丈夫的要求時惡言相向,整起事件在女子逃離姊夫並報警後才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媒體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與姊姊、姊夫同住一個屋簷下,她自16歲開始遭到姊夫性虐,姊夫為了控制她,每次性侵都會用手機將過程錄下,還恐嚇她將來嫁做人妻,會把性愛影片給她的老公欣賞,同時恐嚇不許報警。少女在本(3)月19日遭受姊夫2度性侵,對方食髓知味,22日又企圖霸王硬上弓,但女子極力反抗不從,結果慘被姊夫以腰帶毒打背部,傷痕累累。事實上,女子的姊姊也知道丈夫的惡行,目睹全程卻不出手相救,假如女子反抗,還會被責罵。

 

▼女子遭姊夫性侵長達2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悉,女子的姊夫現年30歲,從事金錢遊戲投資,卻多次對妻子的妹妹伸出狼爪,害得她懷孕,目前已有2個月身孕。警方22日獲報後,已派員前往並將涉案少女的姊夫逮捕,依法延扣7天至29天調查,試圖釐清事情真相。

 

▼女子親姊也是幫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在澳洲昆士蘭也爆出一起性侵案,一名女子自10歲就淪為父親洩慾的對象,時間長達6年,性侵超過數百次,72歲母親知情卻坐視不管,還要脅女兒換房,以方便讓父親為所欲為,她坦言當自己察覺到錯誤時,曾向家庭醫生尋求建議,卻得到「不用管」的答案,直到後來向娘家父母求救,才結束丈夫的獸行。法官考量女子的母親年紀以及沒有前科,最後判處她2年監禁,緩期4個月執行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10歲女兒!狼父遭判監禁80年鞭50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姊夫 虐待 幫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