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東進行國際賽 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遭擦撞跌倒

中央社 2019/03/24 14:5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台東進行國際賽 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遭擦撞跌倒

2019 IRONMAN70.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程,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在自行車競賽時,遭闖入的機車擦撞而跌倒在地,所幸僅擦傷,但車子故障已無法進行後續賽事。

 

YT廣告

 在台灣舉辦10年的IRONMAN鐵人三項賽,今年連續第4年在台東舉行,由台灣鐵人三項公司、台東縣政府等合辦,23、24日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、活水湖等地舉辦,今天進行113公里長距離組及Iron Girl女子515的賽事。

 

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參與這項年度盛事,上午在自行車競賽時,於知本地區與一輛闖入的機車發生擦撞跌倒在地,表情十分痛苦,目擊民眾嚇了一跳,趕緊通報。

 

台灣鐵人三項公司總經理鄭世奇受訪說,謝昇諺所幸只有擦傷,原本他還想繼續賽程,但他所騎乘的自行車機械故障,只好放棄繼續比賽。他才從紐西蘭移地訓練回來參加這場賽事,這個意外確實令他沮喪。

 

鄭世奇受訪說,主辦單位也為參加者保險,謝昇諺這起事故,雙方已和解。為使賽事順利,活水湖至太麻里省道台11線道路、縣道197至環山路段、鄉道東45利吉至台東大橋路段等都有封閉及管制,也協請義交民防和工作人員來回巡邏,希望民眾都能配合管制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