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婦燒炭輕生 22歲小男友躺回陳屍床鋪!

2019/03/24 14:38 字級:
讀稿

歷史上,社會奇案層出不窮,現在帶您回顧9年前的今天,台北市一名少婦在住家輕生,但也意外讓她錯綜複雜的感情浮上檯面。這名少婦和丈夫離婚之後,獨自撫養4歲兒子,雖然前夫多次尋求複合,但是她已經另外交了一名22歲的小男友,身處在三角關係中,讓她身心俱疲走上絕路,鄰居擔心住在凶宅旁趕緊搬離,卻發現少婦的男友竟然偷偷跑回她陳屍的床上躺著,直說要跟她兩人獨處,行徑令人毛骨悚然。

YT廣告

▼少婦的小男友偷偷跑回她陳屍的床上躺著,直說要跟她兩人獨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舊的住商大樓,外牆就看得出頗有年紀,但是在2010年的3月,卻在這裡發生命案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當時的事發地點就在這棟住商大樓,頂樓加蓋的這種分租套房,一名婦人被人發現,在家中燒炭輕生,警方也立即到場了解,但是當警方離開之後,卻有一幕畫面令人感到毛骨悚然。」

 

婦人的床上躺著一名男子,蓋著棉被,滿臉憔悴,不斷聞著床鋪上的味道,直說不要打擾他和婦人最後的相處,但這個人到底是誰。

 

▼少婦男友搭著電梯重返命案現場,還躺在婦人陳屍的床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:「他好像跟一個男朋友,有一個小孩子,我有聽到一個男朋友,好像鬧得不愉快。」

 

即使過了9年,但附近住戶對這起案件還是記憶猶新,當時27歲的魏姓少婦和丈夫離婚之後,獨自撫養4歲的兒子,丈夫好幾度想要復合,但少婦已經結識22歲,還在就讀大學的小男友,3個人陷入難解的戀愛關係,導致婦人選擇燒炭輕生。

 

事發當天,小男友到少婦的租屋處,發現婦人燒炭,立即報警,小男友和前夫兩個人還在大樓大廳碰面,但卻沒有太多互動,同一層鄰居知道這件事情之後,因為害怕,連夜拿著家當就急忙搬家,想要離開這個鬧出人命的凶宅。

 

▼少婦輕生後,小男友和前夫兩個人還在大樓大廳碰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:「好像全部都搬走,3年前好像房屋賣給別人,然後它才重新都改建。」

 

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,但是監視器畫面卻拍下,一名年輕人戴著棒球帽,穿著一身黑色衣服,搭著電梯重返命案現場,還躺在婦人陳屍的床上,找尋最後的一絲溫存,但因為兩個人相差5歲,這段姊弟戀沒有獲得家人堅持,沒想到因為錯縱複雜的三角關係,讓一個家庭破碎,也讓這名小男友失去情竇初開的愛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分屍 一句「你有去洗車喔」破心房!劈腿男認犯案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