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講不聽!霹靂小組出擊夜店 警:無限期臨檢

東森新聞 2019/03/24 14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講不聽!霹靂小組出擊夜店 警:無限期臨檢

業者才剛簽過警方自律公約,怎麼會自毀承諾破功呢?台中西屯環中路夜店發生安管跟酒客鬥毆衝突,警察跳上DJ台訓斥,現在保安大隊、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荷槍實彈出擊,六分局接下來無限期臨檢不會再給任何機會,分局長說重話,要臨檢到業者和客人都怕,讓業者無法僥倖生存。

YT廣告

▼台中西屯環中路夜店發生安管跟酒客鬥毆衝突,警察跳上DJ台訓斥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很high的夜店,音樂停了,接下來換警察上場。

 

警察vs.夜店客人:「麻煩你們退出前面舞台區。」

 

警察出馬跳到DJ台上,連帶動氣氛的主持人DJ,都閉上嘴巴乖乖聽話。

 

警察vs.夜店客人:「臨檢小組開始臨檢。」

 

警察宣導注意事項,大批警力荷槍實彈,地點位於台中西屯環中路夜店,因為前一天晚上,有人搞破壞打大出手,台中第六分局現在要無限期臨檢,就不信還有人敢亂。

 

警察vs.夜店客人:「我沒有帶,我沒帶證件,(身分證字號我們查一下,來。)」

 

▼因為業者無法自律,台中第六分局現在要無限期臨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所有人排排站等臨檢,警察穿梭其中,外面也有警察守住,就擔心有通緝犯或是意圖不軌的人,趁機想逃跑,因為這一家夜店不只客人愛鬧,安管人員也好不到哪裡去。

 

第六分局分局長陳武康:「業者放任他的員工,對酒客的一個鬥毆情事,我們認為業者沒有善盡自主管理。」

 

▼警察穿梭其中臨檢,外面也有警察守住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逢周末,不少客人上門,男男女女佔滿整個空間,面對先前發生打架意外,警方祭出鐵腕,接下來都會像這樣子,臨檢到客人和業者都怕,第六分局分局長說,好好講沒用,就來硬的。

 

第六分局分局長陳武康:「如果再有違法情事,我們會做最嚴厲手段,讓業者沒有辦法僥倖生存。」

 

這一家夜店一出事,台中警察列為無限期臨檢地點,就是因為之前酒店和夜店業者都簽過自律公約,現在證明有的業者沒辦法自律,就是需要警察出面管,夜店接下來營業,可能也沒辦法好好做生意,隨時都可以看到板著臉的警察,摻雜在夜店客人間巡視,其它夜店業者看到了嗎?放任鬧事的代價就是如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市夜店又傳打架鬧事 警方迅速壓制逮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