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遭蹂躪 裝潢男辯:身體有配合…判3年半

2019/03/24 13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人妻遭蹂躪 裝潢男辯:身體有配合…判3年半

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從事裝潢業,2011年間因工作關係結識人妻,3年後,李男突然以寵物、離婚,及自己欲尋短等話題,邀約人妻外出用餐,人妻擔心李男想不開,因此心軟赴約,怎料,李男竟將人妻載回家中,強行將手指侵入人妻下體後性侵得逞,事後人妻的丈夫想行房,人妻卻突然崩潰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,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認李涉妨害性自主罪,判3年6月。

 YT廣告

 

判決指出,李姓裝潢商2011年間替人妻與丈夫的住處、公司裝潢,由於李男工作認真,人妻心懷感激,允諾宴請李男一家人一起用餐,但事後並未成行,2015年9月間,人妻突然收到李男的訊息,李男透露自己離婚的現況,並邀約人妻到住處敘舊,但人妻拒絕,不過李男仍不死心,持續傳訊給人妻表達自己的憂鬱心情,而在傳訊一陣子之後,李突然沒了音訊,隔了3天之後,才又打電話聯絡人妻,邀約聚餐。

 

▼人妻擔心李男想不開心軟赴約,卻遭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人妻擔心李男恐有輕生念頭,再加上她當初也承諾要宴請李男,因此同意到火鍋店赴約聚餐,怎料,當天李男又突然稱不想吃火鍋,想到速食店用餐,隨後又改口說速食店太多人,買外帶回自己的住處用餐「邊吃邊聊比較輕鬆」,人妻不疑有他,前往李男住處。沒想到,到了李男家後,李男直說客廳有狗味,要求人妻進臥室一起用餐,人妻勉為其難只好一起進入臥室,令她意想不到的是,李男竟趁機壓制人妻,不顧對方尖叫、哭喊,硬是擁抱、親吻,甚至用手指性侵人妻得逞,歷經蹂躪後,人妻雖痛苦難耐,仍隱忍未向警方報案。

 

▼人妻受辱後痛苦難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發後2天,丈夫欲與人妻行房,人妻卻突然崩潰尖叫,丈夫察覺事態不單純,一問之下妻子才說出遭李男性侵的經過,丈夫憤而帶著妻子前往警局報案,但李男矢口否認曾性侵人妻,全案在台中高分院更一審,李男仍否認性侵人妻,甚至辯稱人妻是「嘴巴說不要、身體有配合」,合議庭調查後不予採信,仍維持一審原判3年6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▼事發後2天,丈夫欲與人妻行房,人妻卻突然崩潰尖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女酒醉被男友暴打 再遭友撿屍性侵…慘死床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赴約 性侵 蹂躪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