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恐怖凶宅!男跳樓被腰斬 電梯詭異自啟

2019/03/24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高雄恐怖凶宅!男跳樓被腰斬 電梯詭異自啟

一名從事房仲業的網友指出,高雄市有棟住商大樓,多年前曾發生恐怖命案,一名男子從頂樓跳下,豈料過程中身體被女兒牆切成兩半,屍體四散,也導致3戶住戶全變成凶宅,之後靈異傳聞更是不斷,讓人毛骨悚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一人輕生,造成3戶凶宅!」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透露高雄市某棟17層住商大樓在多年前頗有名氣,9樓承租戶有名男子因為不明原因,竟跑到頂樓跳下,跌落在4樓露台上,墜落時因重力加速度,導致身體被女兒牆分成兩半,住戶被強大的撞擊聲嚇到,紛紛從各樓層探頭往下看,結果看完後畢生難忘,臟器、腸子噴濺得到處都是,還散發出濃濃令人作嘔的血腥味。更恐怖的是,命案發生後,每天中午11點到1點,電梯就會莫名其妙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,自動上升到9樓,接著再上升到17樓,住戶一開始以為是誤觸或小孩子惡作劇,並沒有太在意,但因為持續發生,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發現異狀,因此靈異傳聞甚囂塵上。

 

▼高雄車站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由於死者住9樓,但陳屍在4樓的2戶露台內,因此這3戶都被判定為凶宅,但4樓的2戶人家不服,向高等行政法庭提抗告訴願,但法官認為,死者屍體陳屍處與跳樓者居住的樓層,因4樓住戶的露台屬「專有部分」,已符合屬私有產權的延伸,所以駁回4樓2戶住戶訴願請求,維持原裁決定讞。根據事後調查,死者是因感情因素,在屋內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執後,負氣到頂樓跳下造成遺憾,而4樓的2戶其中一戶已經搬走,另一戶目前仍居住在內。最後,原PO也告誡,「請珍惜自己的生命,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」。

 

▼大樓的3戶住戶變成凶宅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討論,「住大樓的缺點」、「這個有恐怖…」、「活著才是最重要的」、「4樓住戶應該傻眼爆了⋯」、「唉…買露台戶就是有這風險」、「嚇死我了」、「重力加速度,人變成物品散落」、「阿娘喂」、「真可怕」、「要好好珍惜生命啊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東不進門!台南妹知恐怖真相 曝阿爸對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凶宅 靈異 跳樓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