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觀光艇聚會…38人受困淡水河!怒控業者

2019/03/24 09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包觀光艇聚會…38人受困淡水河!怒控業者

一輛觀光遊艇昨天(23號)下午行駛在淡水河,因為退潮不慎擱淺,船上包含船長、乘客總計38人受困沙洲,警消晚間接獲報案到場救援,所幸將人全數救出,無人受傷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消防人員出動梯子,把受困民眾一一救上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難人員:「樓梯,樓梯這邊,一個一個上來,用手爬,手給我。」

 

消防人員出動梯子,把受困沙洲的民眾一一救上岸。

 

救難人員vs.受困民眾:「人先上來,等一下再提(包包),手給我,(謝謝。)好來包包,往前面走。」

 

▼一輛行駛在淡水河的觀光遊艇,因為退潮不慎擱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一輛觀光船艇下午載客到淡水河,原本預計晚間8點多要返程,不料行駛到蘆橋旁的水門,因為退潮擱淺、受困沙洲,警消接獲報案時,因為河床都是淤泥,消防隊得冒險靠近,要救船長、船員3人與乘客35人。

 

受困吳姓乘客:「我們也跟船公司一直連繫,然後公司的電話也都沒有接,都說等到隔天上班日的時候,再對我們做說明,那我們一直等待,一直沒有辦法解決,等了將近2、3個小時時間。」

 

▼受困吳姓乘客怒控船公司電話都沒接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詢問,是船長不熟悉航路還是超載,從下午到現在,確定擱淺在沙洲上,根據了解,35名船客都是親戚朋友,利用家族聚會包下觀光船遊河,沒想到因為退潮受困沙洲,目前整船人員已經全數救援上岸,沒有人員受傷,只是這趟經驗也讓這家人永生難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5cm胎死腹中!花蓮柯氏喙鯨1屍2命原因出爐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