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度會中聯辦人員引討論 韓:交朋友而已

2019/03/23 16:5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香港兩度與中聯辦人士會面,引發討論。過去就算是國民黨人士前往香港,也會盡量避免正面接觸,韓國瑜卻打破禁忌,大膽的作風也引發外界討論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高雄市長韓國瑜香港「經貿之旅」,第一天就兩度與中聯辦人員會面,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對此韓國瑜只簡單表示,只是去交朋友而已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香港「經貿之旅」只是去交朋友而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「歪嘴雞不需要挑米吃」,所有來對我們伸出溫暖的手,我們都當成好朋友,我們尊重本地,香港政府一切安排,這是第一點,第二點,我在高雄選舉講得非常清楚,高雄市的未來「只有朋友沒有敵人」,「只有道路 沒有圍牆」。」

 

雖然說是交朋友,不過去就算是國民黨人士,過去也都會盡量避免正面接觸,韓國瑜的做法,也被名嘴認為是在大膽採線。

 

名嘴林國慶:「過去國民黨來說啦,過去國民黨沒有說什麼經濟牌,只是統獨嘛,但是韓國瑜他,我覺得他也在選了,現在就好像跑選舉一樣。」

 

▼謝龍介說道,韓國瑜走經濟議題可以讓人民感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謝龍介:「民進黨他們就是拚政治,所以要破他們的拚政治,沒別招了,我跟你說,韓國瑜走經濟議題,剩這一招可以讓人民感動而已,因為怎樣,台灣安全人民有錢,我問你哪個元首,可以做到這個程度。」

 

這次韓國瑜前往香港,大膽的作風,也引發外界揣測,不過這場豪賭,將會是利是弊,恐怕還需要繼續觀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