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流席捲香江媒體 參選動態最受關切

2019/03/23 16:40 字級:
讀稿
韓流席捲香江媒體 參選動態最受關切

韓國瑜的經濟之旅,旋風造訪香港,進駐香港各大媒體的頭版,電視台也以大篇幅的專題新聞報導。港媒的報導焦點,集中在經濟議題,但也有很多關於政治的著墨。有媒體強調韓國瑜,破天荒進入中聯辦,但也有更多媒體關心,他究竟會不會參選2020年的台灣總統大選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香港iCable新聞主播:「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,展開港澳深圳廈門訪問。」

 

韓國瑜旋風式訪問香港,就引發轟動兩岸四地媒體,都以顯著篇幅爭相採訪,香港電視台iCable,更是以頭條來報導。


icable臉書粉專上,也出現了韓國瑜新聞,《大公報》還把這趟經濟之旅行程做成圖表,《明報》、《信報》則是關注在政治議題,緊扣 2020台灣總統大選,而《東網》還有《星島日報》,則寫出 韓國瑜訪港首日的重點行程,韓流席捲香港媒體。


▼香港《大公報》報導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香港《大公報》

東森特派記者楊釗:「(韓國瑜)來香港,雖然只有一天,但是這股韓流非常大,像我手上拿的香港報紙《大公報》,還有這個《明報》,還有《東方日報》,這些香港大媒體,對於昨天他在這邊香港訪問,都是大篇幅報導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 22號,抵達香港那一剎那,就造成港媒的爭相採訪,以往只有偶像明星,才會引發的大規模採訪陣仗,第一次出現在政治人物訪港的場合,在混亂中還可以看到,香港TVB記者擠在人群中。


香港韓粉:「韓國瑜,韓國瑜。」


手拉著連線用的麥克風線,拚命跟到韓國瑜身旁,當韓國瑜要上車時,還可以看到好幾隻拿著麥克風的手,遞到市長前頭,香港保安很少見到幾乎無力阻擋,NOW NEWS的攝影記者,別出心裁從另外一面捕捉到,韓市長跟佳芬姐的親密互動,留下了這個另類的觀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韓粉:「韓國瑜當選,韓國瑜。」


接著韓流要吹向澳門深圳跟廈門,勢必成為每日新聞的焦點人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