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膠帶封死門窗!男燒炭沒死…醒後跳樓亡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2019/03/23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膠帶封死門窗!男燒炭沒死…醒後跳樓亡

死意堅決?高雄市新興區一名楊姓男子,今(23日)清晨被發現趴臥在租屋處大樓樓下,身旁還有大量血跡,被清晨運動的民眾發現,趕緊報警並送醫,不過楊男最後仍回天乏術,而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,楊男將租屋處的窗戶全用膠帶封死,還有疑似燒炭痕跡,因此警方懷疑楊男是燒炭不成,才會跳樓輕生。

YT廣告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在清晨5點40分左右接到民眾報案指出,一棟大樓停車場有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中,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,不過男子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警方查驗身分發現,死者是住在停車場旁大樓的57歲楊姓男子,由於沒有明顯外傷,初步研判死因應該是墜樓。

 

▼警方初步研判楊男應是燒炭不成,才會跳樓尋短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表示,楊男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警方依身分資料調查到楊男住處,發現屋內的窗戶和門全被膠帶封死,現場還有疑似燒炭的痕跡,懷疑楊男可能是想燒炭尋短不成,最後才會跳樓輕生,目前已經通知楊男家屬,至於楊男尋短的確切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擲7次沒結果!她淚崩超渡輕生母…一擲允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輕生 燒炭 跳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