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換車道撞客運 轎車再撞分隔島翻滾360度

2019/03/23 15:57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,發生車禍意外,一名女駕駛行經公車專用道附近時,因為要切入內車道,疑似沒有算好距離,車子碰撞客運後失去平衡,衝撞分隔道後,整台車在馬路上翻滾,客運駕駛當時嚇壞了,眼看旁邊是分隔島,他卻不敢急煞,就怕萬一客運翻車,滿車乘客恐怕會受傷。

 

 YT廣告

 白色轎車突然切進來,撞擊中央分隔島,360度翻轉後,倒在客運車前,驚險畫面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從側邊鏡頭來看,白色轎車原本行駛在客運右側前方,過了路口要轉進內車道時,車尾和客運撞擊,失去重心,轎車原地翻滾。

 

▼白色轎車切入內車道,撞擊分隔島後翻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滿車乘客全部下車,有人抬頭注意車禍處理情況,有人拿手機拍照,還有人忙著打電話,告知親友行程延誤,員警到場叫來拖吊車,附近熱心民眾也來幫忙。

 

熱心民眾:「那女駕駛卡在裡面,因為車翻過去啊,然後就是把她幫忙拉出來,她整個人就是有點嚇到了,所以她也不知道,她大概怎麼撞的。」

 

▼白色轎車疑似沒有算好距離,車子才會碰撞客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客運本來要把10幾名乘客,從台北松山機場載到桃園,駕駛事後把行車紀錄器放上網路說,左邊就是分隔島,他根本沒有機會閃躲,既不能撞分隔道也不可能急煞,不然換客運翻車,滿車乘客怎麼辦。

女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客運原本直線前進,45歲的謝姓女駕駛要切進內車道,疑似沒有算好安全距離,發生車禍意外,女駕駛翻車後一度受困車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