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戚逼生兒子!婆婆護媳神回1句 結局爽歪

2019/03/23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親戚逼生兒子!婆婆護媳神回1句 結局爽歪

不少夫妻結婚後,都會共同面臨被長輩「趕進度」的窘境。一名母親透露,即便生完女兒後仍逃不過被催生的命運,親戚阿姨強力提供生子秘方,讓她和老公相當無奈,不知道該如何結束尷尬的話題,孰料,婆婆下秒神救援,一口氣電爆親戚,頓時讓對方無法再回嘴。

 YT廣告

 

蕎蕎媽近日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》透露自己被催生的故事,某天親戚阿姨到家裡作客,一看到女兒乖巧地在一旁畫畫,阿姨忍不住碎念:「這個長大一定是好姊姊,你們還不趕快生個弟弟讓她帶啊?」當下她認為自己是媳婦不方便回話,因此,老公則挺身而出,「沒有啦,因為我現在工作比較忙,而且我跟我太太年紀都比較大了,也不容易受孕,所以我們現在就是隨緣」。

 

▼蕎蕎媽就算已經生完一個小孩後,仍不斷被親戚催生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▼親戚阿姨甚至積極地推薦蕎蕎媽包子秘方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沒想到阿姨似乎對隨緣2個字特別敏感,接著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,且語氣堅定地向夫妻倆叨唸幾句,「你看你媽媽年紀都這麼大了,又坐在輪椅上,也不知道還會活幾年,緣分這種事不是只有努力就好,你要去追求」,下秒阿姨還「好心」提供生子的祕方,「給你老婆好好調一調,看肚子會不會爭氣一點」。除此之外,阿姨還表示自己認識一個很厲害的婦產科醫生,「我們鄰居一個老師,她也是努力了很久都生不出來,我就介紹她去那個婦產科醫師,做了2次試管就成功了,而且還一次就雙胞胎,還2個都是兒子,很棒」,似乎對於自己的生子秘方相當有自信。

 

▼親戚阿姨認為,蕎蕎媽要替婆婆著想,再繼續拚一個男寶寶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正當夫妻倆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時,平時寡言的婆婆突然開金口,要阿姨不要管年輕人的事情,「我們老人家就過好自己的生活,他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,我的兒子跟媳婦把蕎妹教得多好,生兒子有什麼好?」接著還舉出其他親戚家的例子,直接打趴阿姨,「妳有聽說南部開民宿的親戚嗎?他們家兒子好吃懶做還好賭,害他們兩老要把房子賣掉還債多可憐啊」,超明理的婆婆秒變夫妻倆的救星,讓蕎蕎媽鬆一口氣地說「神一般的存在」。

 

▼面對親戚阿姨的一番話,蕎蕎媽的婆婆直接跳出來護媳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逼喝「蟑螂中藥」催生 媳婦崩潰狂吐:我要離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