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市夜店又傳打架鬧事 警方迅速壓制逮人

2019/03/23 14:52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深夜又傳打架鬧事,在環中路上一家夜店,4名酒客跟店內安管人員在門口爆發口角衝突,警方獲報出動大陣仗壓制,帶回8名涉案人員,其中2人妨礙公務,而派出所所長當下喝令夜店暫停活動,進行臨檢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一群人在夜店門口,拳打腳踢,一旁還有人在吆喝,不顧員警勸架照樣打,警方立刻噴灑辣椒水,壓制群眾。

 

▼台中一家夜店打架鬧事,警方前來壓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2點多,台中環中路上這家夜店,又傳打架鬧事,警方獲報很快就趕到現場,眼見場面失控,立即介入,其中還有人連警察都想動手。

 

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春安:「其中有2位一男一女的民眾,在處理的過程中,有企圖反抗警方,所以警方有以妨礙公務的現行犯逮捕。」

 

警方一共帶回8名滋事份子,有4名是酒客,4名是夜店安管人員,其中一男一女涉嫌攻擊員警,吃上妨礙公務,疑似因為酒客想找人敬酒,遭到安管人員制止,才爆發衝突。

 

▼疑似因酒客想找人敬酒,遭到安管人員制止才爆發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市政派出所所長謝俊雄:「我在這裡跟各位重申,你們在這裡玩樂,我們警方絕對不容許你們向公權力挑戰。」

 

事發後,派出所所長進到夜店舞台,暫停所有活動,並向所有人宣示警方公權力。

 

夜店顧客vs.市政派出所所長謝俊雄:「好,請各位保持安靜,剛剛才講過喔,謝謝警察,請各位保持安靜讓警方離開。」

 

由於先前台中青海南街,海派酒店接連發生酒客打架鬧事,警方大動作臨檢,沒想到緊臨一條街的夜店,又再傳出打架,而且自家安管人員也涉入其中,雖然警方迅速到達並且逮捕,但業者自律不足,還是讓附近的治安問題再度緊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