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供兵洩慾!古代女淪營妓 每天要做3件事…

2019/03/23 1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供兵洩慾!古代女淪營妓 每天要做3件事…

古代女性的地位卑微,男人出去打仗,女人就得打理好家裡,甚至會慘遭俘虜洩慾,在當時無辜的女囚不僅會失去人身自由,還會受到殘忍的對待,尤其在戰事頻繁的邊疆地區更是如此,從春秋戰國起,為了讓男人可以專心打仗,君主會在軍營裡設置「營妓」,供男人發洩慾望,對待女人相當不人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漢武帝時期,新疆戰爭不斷,不少無辜的女性都因為家中的男性有罪,如丈夫、父親或兄弟等等,而遭受連帶坐罰,最嚴重的甚至會被株連九族,而罪刑較輕者,則會發配到邊疆,淪為營妓,受到生不如死的對待,每天更是有忙不完的雜事。

 

▼春秋戰國是戰亂時代,邊疆尤其危險。(示意圖/羋月傳影片)

 

營妓必須要支援後勤工作,涉及範圍十分廣泛,包括洗衣做飯、縫補舊衣,進行日常生活管理,若是士兵受傷,也得充當護理師包紮處理傷口或煎藥,照顧傷兵的生活起居,最慘無人道的是,為了防止士兵因性慾高漲而出去禍害良家婦女,營妓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滿足士兵們的生理需求。

 

▼孫儷飾演的羋月明明身為公主,但也曾遭囚禁在邊疆。(示意圖/羋月傳影片)

 

營妓制度持續了1千多年,良好解決了邊疆的大問題,然而有利也有弊,漢朝時名將李陵率領部隊出征大漠,要前往討伐匈奴的途中,因有大量的營妓跟隨,導致行軍速度減慢,遭到匈奴包圍,最後只得被迫投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騰訊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古代後宮的惡夢!到這地方到死都出不來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