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andy嗨唱天后神曲 清新美聲網驚呆

2019/03/23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Sandy嗨唱天后神曲 清新美聲網驚呆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擁有甜美外型及清晰口條,憑藉著機智反應,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的她,22日PO出和朋友在KTV唱歌的影片,只見她一改螢光幕前保守形象,拿著麥克風在包廂裡邊唱邊搖擺身體,粉絲也發現,Sandy遺傳到爸爸吳宗憲的好歌喉,清新甜美的聲線讓人聽了超驚艷。

 YT廣告

▼Sandy擁有甜美外型及清晰口條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 

Sandy的流利口條有目共睹,不過有著歌星老爸的她,卻鮮少在鏡頭前唱歌,22日她和一群朋友到KTV歡唱,其中包含前男團TENSION的成員Raymond,及創作歌手Sam Lin,從IG限時動態中可見,她身穿牛仔外套,綁著雙辮子、戴著黑色鴨舌帽,和男性友人合唱張震嶽的《小星星》,甜美、清亮的歌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。

 

▼Sandy鮮少在鏡頭前唱歌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 

▼Sandy和朋友到KTV歡唱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 

不只如此,Sandy還挑戰嗨唱蔡依林的新歌《怪美的》,只見她站著邊唱邊跟著音樂搖擺身體,雖然一開始似乎因為KEY太低,聲音有些模糊,但唱到高音處時不難發現,她音準、拍子穩定,完全遺傳到爸爸吳宗憲的音樂細胞。事實上,Sandy曾在音樂益智節目《17金麥克》擔任出題大來賓,當時她演唱英文歌「Close to you」,一開口就驚艷全場,當時她謙虛地說,「我今天就是用一種毀掉自己演藝圈路線的方式來,希望大家可以稍微原諒我一下!」如今,唱歌片段曝光,也讓粉絲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。

 

▼Sandy挑戰唱蔡依林的新歌《怪美的》。(圖/翻攝自Sam Lin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andy遭友人背後插刀!罕見爆怒痛譙:不過是個畜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