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灌完可樂驚見「貞子手」伸冤 男臉慘白

2019/03/23 1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爽灌完可樂驚見「貞子手」伸冤 男臉慘白

喝完可樂才發現有隻手!法國一名34歲男子達敏(Damien)下班後,到附近餐廳買了罐裝可口可樂來喝,將可樂一飲而盡後,男子才發現大事不妙,他竟然在洞口驚見一隻「貞子之手」,仔細一看,鐵罐裡竟裝了一隻死掉的大灰鼠,他立刻機警地將罐子冰入冷凍庫,準備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達敏7日辛苦了一整天下班後,打算買披薩來好好犒賞自己,同時也買了可樂來搭配,達敏雖然感覺可樂瓶身特別重,卻也不疑有他,由於在回家的路上實在太渴,他還沒到家就將可樂喝完,這才看見洞口掉出一隻手,發現裡面有隻死老鼠,達敏嚇得立刻將證據放進冰箱,接著打電話投訴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可口可樂公司立刻就受理此案件,為了補償達敏,還贈送了6瓶可樂,然而可口可樂並不承認是自身疏失,寫信向達敏表示,在製造過程當中,不太可能有老鼠跑得進去,達敏只好報警處理,嘗試為自己討回公道,沒想到卻得「上網找答案」的答覆,讓他相當心灰意冷。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期間可口可樂公司,要求達敏將罐子寄回公司檢驗,然而達敏認為,罐子是唯一的證據,因此直接回絕,此外,他也擔心自己有可能感染人畜共通傳染病「鉤端螺旋體病」(Leptospirosis),儘管醫生表示,他的胃酸足以殺死細菌,他仍然無法放心,「我現在正處於21天的觀察期,如果真的出現感染症狀,我就必須要去醫院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噁!他開封全新可樂驚見「老鼠全屍」網崩潰:加料秘方?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