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散步墜愛河 豬隊友:我們玩到掉下去

2019/03/23 12:23 字級:
讀稿

情侶到高雄愛河畔散步很浪漫,但這對情侶一邊散步一邊打鬧,結果女友不小心掉進愛河,驚慌的男友連忙找警方求救,還好人被平安救上來,有驚無險。

YT廣告


墜河女男友 vs.員警:「怎樣,我們剛剛散步到一半,不小心墜河了,誰?我女朋友,好趕快趕快。」


▼情侶愛河散步,女友竟不小心墜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真的好糗,女友墜愛河,男子急求救,警方把握黃金時間,趕緊救人。


墜河女男友 vs.員警:「救生圈拿過來救生圈,撐一下撐一下馬上到了,你把救生圈先拿著,不要溺水了,小姐你有沒有聽到。」


只見長髮的女子,全身濕透,飄在水面上,緊抱救生圈,消防隊拿來長梯輔助,總算將人就上來。


▼女子全身濕透飄在水面上,消防隊用長梯順利將人救上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墜河女男友 vs.員警:「你發現的是不是,對我是她男朋友,我跟她一起走路,啊她怎麼掉下去的,走著走著因為我們在玩,就不小心掉下去了。」

 

玩過頭墜愛河,男子滿臉懊惱,頻頻拉女友的手,關心狀況。


墜河女 vs.員警:「不小心落水的啦吼,是不是小姐,對,好通知家人過去陪你好不好小姐,好,好那我們來聯絡好不好,好。」


▼事發地點就在愛河畔,情侶散步打鬧,女子失足墜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愛河畔,情侶散步本來很浪漫,怎麼知道打打鬧鬧,卻害女友掉進愛河,還好有驚無險,人平安無事。但這墜入愛河的深刻回億,恐怕是讓這對情女很難忘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過觀景台欄杆縫隙!1歲女童谷關墜河床 急救2小時不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