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善款助腦膜炎病危男嬰 網友控父母疑濫用

2019/03/23 11:52 字級:
讀稿

還記得今年1月,因為腦膜炎病危,從花蓮轉院到台北的湯小弟弟嗎?當時他的母親在網路發文,希望大家看到救護車能讓道,超過2萬名網友留言集氣,各界也紛紛伸出援手捐善款,如今卻有網友指控,父母疑似濫用善款,男嬰母親也坦承,的確有將其中3萬塊,拿來作為先生車禍的賠償金。

 

 YT廣告

 救護車鳴笛十萬火急,警車協助開道護送,以最快的速度,要將花蓮一名病危的5個多月湯小弟弟,送到台北台大醫院進行治療,今年1月小弟弟的母親在臉書po文,希望國道用路人能主動讓道,引發廣大回響,如今卻有網友爆料,男嬰父母疑似濫用各界愛心。

 

▼當初從花蓮轉院到台北的湯小弟弟因腦膜炎病危,各界紛紛伸出援手捐善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病童母親:「裡面好像有一筆是3萬塊的,3萬塊的那是匯給,之前車禍的那個,我先生車禍的,要給對方的3萬塊。」

 

病童父親(2019.01):「小孩子狀況都還OK,現在目前就是要趕快轉去開刀。」

 

▼湯小弟弟高燒送醫,卻被診斷出腦膜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嬰父親當時憔悴現身在鏡頭前,讓許多人看了好不捨,湯小弟弟高燒送醫,卻被診斷出腦膜炎,和敗血症休克,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父母還希望民眾能協助醫藥費,救救他們的孩子。

 

po文一出許多愛心團體及協會,幫忙募集資源和善款,如今卻被爆出父母沒有將金錢,使用在小孩的醫藥費及生活必需費上,近日還持續用小孩的病況發文募款。

 

爆料蘇姓網友:「妳有辦法,妳們有辦法動用弟弟3萬塊的愛心募款。」

 

病童母親:「我一直在想,我動這筆錢,會不會很不好。」

 

雖然媽媽坦承有挪用其中3萬塊,但由於父母目前已經搬離花蓮租屋處,民眾爆料影片也只有片段,男嬰沒有開刀並已經出院的指控,沒有直接證據,只是當初動員宜花兩地警方協助轉院,2萬多名網友在臉書幫忙集氣,卻被爆善款疑似變調,也引發正反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花蓮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