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漫威《黑豹》英雄 轉戰《我們》對抗分身攻擊

2019/03/23 10:57 字級:
讀稿

由演員轉戰當導演的喬登.皮爾,開創恐怖片的新境界。而他的第二部電影《我們》。要藉由恐怖的「分身」,來挖掘人類內心,最深的恐懼。請看記者因宏文,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位是驃悍的,「瓦干達」女戰士。

 

▼《我們》藉由恐怖「分身」挖掘人類內心最深的恐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另一位,則是健壯的領袖恩巴庫。

 

兩位漫威電影《黑豹》裡的英雄,這回在驚悚片《我們》裡改當夫妻,要一同對抗邪惡「分身」的攻擊。

 

溫斯頓杜克:「分身是一種和你面貌,長的一模一樣的幽靈,它會在你現身之前出現,是死亡的徵兆,會引發不祥的事情。」

 

▼溫斯頓杜克曾是《黑豹》中的英雄,在《我們》中必須對抗邪惡攻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對白:「小心!」


在片中飾演媽媽的,「黑珍珠」影后表示,她還特別去揣摩奇怪的發音方式,讓「分身」感覺更詭異。


露琵塔尼詠歐:「我的表演是受到一種叫『痙攣性失聲症』的啟發,這種病狀是因為聲帶不自主地互相擦撞,創傷是造成的主因,包括情感創傷及身體創傷,所以這是我演「分身」角色時,最大的靈感來源。」


而飾演弟弟的小童星,不只在臉上畫滿了恐怖的傷疤,還要運用四肢,到處亂爬。

 

▼露琵塔尼詠歐在片中飾演媽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伊凡亞歷克斯 vs. 沙蒂萊特喬瑟夫:「我讓雙手頂著地面彎曲,然後四處爬行,我必須要懂得手腳並行,還要相當快地移動,然後我的頭也要像這樣地左右搖動 。」


影片對白:「除非殺了我們,他們是不會罷手的。」


說到「分身」,這種會害死人的東西。為了要保住小命,就得克服內心,最深的恐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