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劈腿同事!男目睹去開房:她說愛我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2019/03/23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女友劈腿同事!男目睹去開房:她說愛我

愛情是盲目的?一名男網友表示,女友和他的同事一起背叛他,事件曝光後,女友不斷地說愛他,他也原諒了女友的不忠,未料女友後來依然與小王糾纏不清,他卻始終無法放下這段感情,因此想尋求大家的建議,傻呼呼的愛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狂酸:「帽子(綠帽)歪了,你還自己戴正的概念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透過臉書粉專《靠北女友》發文指出,他與女友交往7年,近期卻被他發現,女友和他同事「搞上床了」,由於他真的很愛女友,因此決定原諒這次的出軌行為,也和女友和好如初,卻沒想到回到正軌的只有他一個人,即使女友和他同居,但依然偷偷和同事聯絡,甚至經常約出去見面,面對他的逼問,女友說需要一點時間好好處理,然而,他日日看著心愛的女人與好友去開房間,心裡實在很難受,崩潰喊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!」

 

▼網友發文抱怨女友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》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不留情面地表示:「你這個無X小路用的卡肖」、「人家送你帽子戴,帽子歪了,你還自己戴正的概念」、「第一次傻,第二次笨,第三次你就吃大便吧」、「頭一次看到把綠帽戴正戴好的欸」、「你87年次的嗎」、「綠蠵龜是當上癮了嗎」、「你只不過是個免費旅館」、「這麼綠的事你也敢講」、「難道要等著當別人小孩的父親才開心嗎」。

 

▼網友砲轟原Po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》)

 

另一方面,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你睡別人老婆7年了,還不滿足嗎」、「你跟我在一起好了,我也有個在一起7年劈腿的故事」、「你也可以找這個同事去開房啊」、「去追你同事的老媽,搞到她離婚跟你結婚,換你當他老爸」、「打不贏就加入,選我正解」、「心胸放寬,先把同事接回來一起生活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欠百萬跟小三跑 再現身…跳針式拜託:借我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