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周電影!《我們》驚悚、《跳痛先生》超爆笑

2019/03/23 09:58 字級:
讀稿

本周上映的電影非常多,我們特別為你精選2部,如果喜歡驚悚片的觀眾,絕對不要錯過「我們」,這部電影是由「逃出絕命鎮」的導演所拍攝,他的驚悚片口碑都非常好,另外一部印度片「跳痛先生」,號稱印度版的死侍,顧名思義這部電影非常無厘頭,看完大笑應該很紓壓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電影預告跳痛先生:「有人夢想當總統、歌手,有人夢想拿奧運冠軍,有人想當超級巨星,想做什麼夢都可以,我的目標只有一個,搶匪給我小心,我會把你們轟出去。」

 

從小志願就是要打擊犯罪,他就是印度版死侍,跳痛先生,除了說話爆笑,跳痛先生出生就沒有痛覺,所以希望苦練成為英雄。

 

▼印度版死侍跳痛先生,從小志願就是要打擊犯罪。(圖/華映娛樂

 

電影預告跳痛先生:「你得訓練,刻苦訓練,有一天你會成為,空手道高手。」

 

跳痛先生無厘頭的武打風格,就是導演從小看了成龍和李小龍的電影,這部印度片,在各大國際影展大獲好評,本周在台灣上映,預計將會颳起一陣跳痛旋風。

 

電影預告我們:「我們的車道上有一家人,大概是鄰居吧,你們幹嘛害怕,嗨我能幫忙嗎,瑟拉穿上鞋子,你們如果想鬧事,我們就走著瞧。」

 

驚悚電影「我們」,敘述一家人碰到分身,結果遭到了追殺,導演營造氣氛,非常到位,絕對讓你看到冷汗直流。

 

▼「我們」敘述一家人碰到分身,結果遭到了追殺。(圖/環球影片

 

電影花絮我們:「導演喬丹超會營造恐怖氣氛,你們是什麼人,他們是我們。」

 

導演喬丹前一部作品,就是逃出絕命鎮,當時以小成本,創造出全球2億5千萬美金的票房,導演這次再玩恐怖的心理遊戲,膽小的觀眾,可別輕易試膽。

 

(封面圖/華映娛樂、環球影片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