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易驚爆退出《愛玩客》主持 背後原因藏洋蔥

2019/03/22 2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李易驚爆退出《愛玩客》主持 背後原因藏洋蔥

男星李易從2017年開始主持外景節目,時常需要配合節目當空中飛人,到世界各地體驗當地美食,主持風格吸引不少忠實觀眾的愛戴。孰料,李易22日卻驚爆要正式從節目「畢業」,消息嚇壞不少人,不過,當他坦言退出主持的背後原因後,瞬間獲得網友的支持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今天,我從愛玩客畢業了」,李易22日在臉書感性地說,感謝2年來節目帶給他的旅程和經歷,以及這一路上每一趟的工作夥伴、電視台的長官,「這段旅程現在回頭看,真的很特別,有歡笑有淚水,有感動,有感慨」,即便有很多回憶,但他仍決定要退出主持棒。

 

▼李易時常跟著節目到各地品嚐美食。(圖/翻攝自愛玩客臉書)

 

 

正當眾人不解為何退出時,李易語重心長地說,自從和六月(蔡君茹)結婚後,陸續迎來一對兒女Star和Shinny,因此,希望能多空出時間陪伴小孩,並點出原因,「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每個月的外景,讓我錯過了他們許多成長的時刻」。不過,李易也強調未來一定還有很多機會在戲劇上與粉絲見面,「也會在個人的料理視頻跟大家分享我的料理」,並表示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,「沒有不捨,沒有難過,有的只是滿滿的感謝,未來的旅程我們繼續下去」。

 

▼李易因為節目關係,因此鮮少有時間與家人相處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因為夫妻工作關係,孩子出生後一直交由保母照顧,在周末才帶回家,直到孩子要開始上學,才會接回來同住,加上李易之前忙著拍攝外景節目,僅能趁錄影空檔和小孩視訊,也因此李易此次會做出退出主持的選擇。

 

▼李易希望能夠撥出更多時間陪伴小孩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玩客臉書、翻攝自李易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棄百萬年薪!郭彥甫畫3年…灑2千萬換百坪房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