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板橋交警撞臉柯震東!女網友羞爆:求上銬

2019/03/22 2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板橋交警撞臉柯震東!女網友羞爆:求上銬

600元罰單換一張簽名也願意!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板橋某路段時,驚見小鮮肉警察認真地在大馬路中央指揮交通,不僅擁有高挑的模特兒身材,外貌乍看之下還撞臉男神柯震東,帥氣程度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一眼。照片曝光後讓不少女網友為之瘋狂,紛紛甜喊:「快點來銬我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並寫道:「這應該是女生的福利吧」,仔細一看,一名男警把機車停放在路邊,接著邁出步伐走到板橋中正路的路中央,帥氣地舉起左手指揮交通,眼神專注地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,認真投入工作的模樣,意外散發獨特的魅力,就連身為男性的原PO也忍不住大讚,「新北板橋發現帥警察一枚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在板橋驚見一名天菜級警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即便照片有點遠且朦朧,但仍可以看到警察的高顏值,他有著模特兒的高挑身材,頂著一頭剃邊短髮,額頭前的瀏海讓他多了份可愛感,此外,穿上一身警裝更是讓女網友凍未條,原PO激動地說「高又帥,有點神似柯震東,應該有不少女生想被他開單或被臨檢吧」。

 

▼警察外表神似男神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讓不少女網友看得心花開,甘願被天菜級警察開罰單,「這個被開單我也會笑」、「快把我抓走吧,我闖紅燈」、「我願意天天被開罰單」、「我突然迷失方向了」、「我人生第一張罰單願意獻給他」、「快點把我抓走」、「快點來銬我」、「我身上有違禁品~快來搜身吧」。另外,還有人馬上想到情境劇,「過斑馬線,假裝跌倒,飛撲到他懷裡」、「哪一條路,我要去假摔」、「藉機裝傻問路」、「請問你家在哪」、「決定不戴安全帽在附近來回騎」、「我要在他面前昏倒進行CPR」。

 

▼警察認真的模樣吸引許多女網友的注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震東臉書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顧胃也顧眼睛!火鍋店「天菜老闆」爆紅 肌情服務女客秒淪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