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質疑「養網軍」 陳吉仲嚴正駁斥:不排除提告

2019/03/22 16:26 字級:
讀稿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(22日)前往彰化芬園鄉,視察荔枝受損情況,先前下鄉到屏東幫農民賣鳳梨,被立委「緊急召回」,備詢質疑農委會養網軍,陳吉仲今天再度嚴聲明,如果再傳農委會養網軍,將不排除提告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往彰化芬園,和鄉長與農民一起勘查荔枝受損情況,受到暖冬以及乾旱的影響,導致荔枝芽體萌動延遲,荔枝花明顯偏少,彰化黑葉荔枝開花率不良,平均受損約3成,收穫量銳減,已經達到農業天然災害標準,陳吉仲承諾將補助農民。

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前往彰化芬園鄉,視察荔枝受損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「我們在上禮拜已經公告,彰化地區的龍眼跟荔枝,可以申請天然災害現金救助,我們到現場看是希望,可以跟鄉鎮公所還有縣政府共同努力,用最快的速度讓農民可以領取天然災害現金救助,我們還是希望透過更完整的保險,來確保農民的收入。」

 

▼氣候乾旱造成荔枝龍眼等農作物收穫量銳減,農委會急勘查加快救助農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下鄉視察這次沒被急Call回去,立法院經濟委員會20日,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席備詢,但陳吉仲原本請假說要出國,但卻臨時變卦跑到屏東幫農民賣鳳梨,被藍委痛斥不敢面對養網軍質詢,在一陣急Call之下,陳吉仲趕回立院備詢,陳吉仲說明是為了回應並提供民眾正確訊息並不是養網軍。

 

▼陳吉仲說明是為了回應,並提供民眾正確訊息,並不是養網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「我再次強調,如果特定的媒體,用農委會養網軍這樣的字眼,我們絕對會提告,因為農委會從來沒有養網軍。」

年初因為氣候乾旱,造成荔枝龍眼等農作物收穫量銳減,農委會急勘查加快救助農民,另一方面又傳出網軍疑雲,陳吉仲下鄉不忘嚴正聲明 ,如果再傳農委會養網軍將不排除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