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抵港 韓粉接機超興奮

2019/03/22 16:2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,一大早香港韓粉就已經先到機場等待接機,他們心情激動又熱情,興奮一晚都沒睡,還有一對母女相當死忠,媽媽從深圳搭車到香港,女兒則是從英國搭機來會合,兩人就是要見韓國瑜一面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,引得香港韓粉一大早就先到機場等待接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韓粉:「出來了,出來了,市長好。」

 

等待了好久,早上10點15分終於看到韓國瑜本尊,香港韓粉好興奮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香港韓粉:「市長好(韓國瑜:好好好,大家辛苦了。)」

 

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韓國瑜訪港,也讓不少韓粉總動員到機場接機。

 

香港韓粉:「市長好,市長好,市長好,市長好。」

 

呼喊口號,高舉歡迎旗幟,香港韓粉好興奮,因為他們終於可以一睹韓市長風采。

 

香港韓粉:「韓市長選總統,我是高雄人(你從高雄趕過來嗎)我住在香港,但是我每次都回去投票,非常的高興,非常興奮,整晚都睡不著覺。」

 

難掩激動心情,韓國瑜人還沒到香港,一大早機場就陸續湧入韓粉,還有人前一晚就先到機場等,要卡個好位,就連香港媒體也是大陣仗,要記錄韓流襲港。

 

特派記者楊釗:「我們可以看現在貴賓通道這邊呢,已經是開始很多維安,以及記者都在這邊等待,然後還有在對面那裡,還有很多的韓粉,香港的韓粉。」

 

▼這對母女是韓國瑜的死忠粉絲,媽媽從深圳搭車到香港,女兒則是從英國飛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旋風式訪港,不只香港媒體全程記錄,還有韓粉一路相隨,這對母女超死忠,媽媽從深圳搭車到香港,女兒則是從英國飛來,母女倆要近距離看看韓國瑜。

 

超級韓粉:「追韓國瑜,我們也是天天在看,我支持我媽,所以我也要變成韓粉,我們全家都是,我很欣賞韓國瑜先生。」

 

韓國瑜訪問港澳深廈,首站到香港,滿檔行程還沒開始跑,韓粉就已經先瘋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