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智堅晚間啟程訪荷蘭 為竹市重大建設取經

中央社 2019/03/22 16:1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林智堅晚間啟程訪荷蘭 為竹市重大建設取經

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晚間將率團前往荷蘭訪問,以拚經濟、好生活為主軸,請益當地政府與企業,也透過參訪各大建設,取經當地城市美學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,為增進台荷關係,並針對新竹市啟動中的重大建設取經歐洲經驗,林智堅將於今天晚間率團出訪荷蘭,這是他首次訪問歐洲,預計造訪阿姆斯特丹、愛因霍芬、鹿特丹等城市,於中歐時間23至28日停留,6天內完成16個參訪行程。

 

▼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增進台荷關係,今晚將率團前往荷蘭訪問。(圖/林智堅臉書

 

竹市府表示,林智堅這次出訪荷蘭,是以「拚經濟、好生活」為主軸,除為各項重大市政建設取經,重點也參訪有「荷蘭矽谷」之稱的愛因霍芬市,吸取歐陸智慧城市領頭羊的成功經驗。

 

新竹市政府民政處長張力可表示,愛因霍芬與新竹市有許多共同基因,是歷史古城,但人口年輕,兩市人口數、土地面積相近,更有著高科技產業聚落,愛因霍芬在產官學三方合作、社會設計上的發展非常領先,是竹市絕佳的取經對象。

 

張力可指出,林智堅將拜會愛因霍芬市長,並赴艾司摩爾(ASML)全球總部交流,向當地政府及企業請益,盼促進雙方產業交流,吸引科技企業進駐新竹市;另也將走訪阿姆斯特丹、鹿特丹,參訪公共圖書館、社會住宅等,盼為目前竹市推動中的各項建設設計注入新思維。

 

 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