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奶越南瑤瑤消失4年曝近況 百萬鐵粉驚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2019/03/22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G奶越南瑤瑤消失4年曝近況 百萬鐵粉驚呆

越南女星阮金紅(Elly Tran)因擁有童顏巨乳魔鬼身材,早在2007年人氣漸漸水漲船高,還被封為「越南版瑤瑤」,但自從她2015年升格人母後便淡出演藝圈,不過近來臉書粉絲人數破百萬的她似乎準備復出,大方貼出多張吸睛宣傳照,卻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驚呼,「你是誰?」

 YT廣告

 

▼阮金紅當年擁有童顏巨乳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阮金紅2009年8月在網路上曬出一組帶著眼鏡清純學生妹的模樣,再搭配上不科學的巨乳,迅速竄紅全網路,當時她年僅16歲,但發育良好的身材,讓不少男性為之瘋狂,馬上掀起百萬網友的瘋狂轉載,在國內紅透半邊天,2012年更曾勇奪越南最佳女演員的肯定,隨後憑著氣焰高漲的人氣進軍亞洲市場,但由於大陸2014年發生越南排華暴動,造成她的演藝事業連帶受到影響,婚後一度淡出螢幕,直到隔年她公開與孩子的照片,外界才知道她已結婚生子,而且還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。

 

▼阮金紅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Elly Tran臉書)

 

事隔4年,近日又傳出阮金紅準備復出拍戲,且有意進軍歌壇的消息,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照片,只見她原本稍微圓潤的小臉,變成了V自瓜子臉,除了鼻子變得更尖挺,嘴唇也變得飽滿豐厚,下巴更是明顯突出變尖,與過去氣質清新、鄰家女孩的清純模樣判若兩人,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直呼,「完全整壞了」、「還是以前的樣子比較可愛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認為,阮金紅與過去的清純模樣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Elly Tran臉書)

 

據了解,阮金紅擁有中美混血,從小母親就極力培養她成模特兒,拍過多部廣告和令人鼻血直噴的寫真集,當年曾在亞洲知名度大開,就連台灣網友也都注意到阮金紅的存在,幫她封上「越南版瑤瑤」稱號,當初這一系列的組清涼的美照,讓網友紛紛直呼,「來勢洶洶」、「好胸猛」,還有人說好像看到「真人版娜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Elly Tran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胸辣媽比基尼育兒!激似曾愷玹…網求開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