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跟高雄下訂單 48小時芭樂落地深圳

2019/03/22 10:37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跟高雄下訂單,48小時之內把新鮮的芭樂送到深圳的富士康廠,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大讚,未來經濟效益會更大,更大膽說出,只要郭台銘挺誰,誰就會勝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大讚,未來經濟效益會更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總裁郭台銘:「最新鮮的,這最新鮮的你看看,深圳沒有水果,只有山楂而已。」


大口咬下芭樂好清脆,高雄燕巢產的芭樂,48小時送到中國大陸的深圳富士康廠,瞬間鴻海總裁郭台銘當起最佳銷售員,富士康跟高雄簽署合作備忘錄,宣布攜手打造AI高雄,智慧工農計畫,郭台銘承諾,富士康第一年將採購100萬公斤高雄農產品,利用富士康自主研發農藥快篩技術,1支檢測棒「定海神針」,快速在5分鐘內就完成農藥檢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郭台銘能夠在48小時之內,能夠讓我們的新鮮的芭樂通關進到深圳,這個就是綠色通關,這個通關一旦成真的話,你可以想想看,他可以複製多少的農產品,可以外銷到中國大陸去。」


▼吳子嘉表示,只要郭台銘挺誰,誰就會勝出。(圖/取自臉書郭台銘


吳子嘉在節目上大讚郭台銘,不只稱讚快篩技術,更說郭台銘是當前最重要人物之一,因為他挺誰,誰就勝利。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這次選舉當中,如果站在韓國瑜旁邊,或站在柯P旁邊,或站在民進黨旁邊,都讓任何一派都會勝利,經濟不是說兩岸經濟,經濟是環球布局,全世界的布局,這種人,只有郭台銘一個人懂。」

 

吳子嘉更說,中美貿易大戰之下,雖然帶來莫大的衝擊,但同時也帶來無限的商機,郭台銘懂得開創商機,而且這次跟高雄下訂單,是補足韓國瑜的弱點。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韓國瑜現在只會賣農產品,對,那農產品這個事情,全台灣都賣完了也不會發大財,台灣是在世界上有名的,中等的製造強國,郭台銘是在華人裡面,唯一有這個知識和經驗的人。」


▼吳子嘉更表示,郭台銘是華人裡,唯一有此知識和經驗的人。(圖/取自臉書郭台銘

 

看好韓國瑜、郭台銘兩人合作,更期盼往後會讓台灣轉變成製造業強國,未來還能創造多少經濟效益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