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岸政策協會新民調 蔡賴配成最強組合!

2019/03/22 09:30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要拚2020大選,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後,總統蔡英文也正式領表登記初選,民進黨立委坦言民進黨內有兩派聲音,但更希望黨內整合,一份由兩岸政策協會做出的最新民調顯示,不論是蔡英文或賴清德對上韓國瑜,都會敗選,不過若是換成蔡賴配,將會勝過韓國瑜,民進黨保住執政大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民進黨2020大選,民調指出蔡賴配將會是最強組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挑戰2020,總統蔡英文正式領表登記,不過初選蔡或賴誰出線,代表民進黨爭大位,由洪奇昌、謝長廷、陳明通擔任高級顧問的兩岸政策協會,公布最新民調,若未來蔡英文出線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,碰上韓國瑜和柯文哲,蔡英文只以5.8%落後韓國瑜位居第二,而換成賴清德若碰上一樣的兩位對手,雖然和韓國瑜縮小差距 ,只落後1.6%,但還是不敵。

 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但基層我覺得,南部好像比較偏賴,北部好像比較偏蔡,大人好像比較偏賴,年輕人好像比較偏蔡。」


當過台南市長的賴神被南部基層拱出來,但民進黨新生代支持蔡總統,兩大山頭分立,挺賴、挺蔡都大有人在,但民進黨內更希望不要分裂。


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我最希望就是蔡賴配,清德讓天哥說一次,兩個人好好協調一下。」


▼民進黨立委余天表示,希望兩人能好好協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岸政策協會新民調,更指出「蔡賴配」是民進黨最強的組合,一旦民進黨推蔡賴配,即使韓國瑜代表國民黨,民進黨也能微幅領先1.5%,保住執政大位。

 

民進黨立委郭國文:「蔡賴配基本上是現階段現在有人在倡議,有人想要提出這個說法,可是就如同他(賴清德)所說,他既然已經登記,就不至於有退縮。」


▼民進黨「蔡賴配」,如對上韓國瑜,民調將領先1.5%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最先表態投入黨內初選的賴清德會甘願做副手?外界一直有人在帶風向,民進黨內也在努力的運作當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